《爱闪亮》甄珠受苦 江铠同哭戏伤神

2013年12月02日17:37  新浪娱乐 微博
江铠同《爱闪亮》剧照 江铠同《爱闪亮》剧照
江铠同《爱闪亮》邂逅真爱 江铠同《爱闪亮》邂逅真爱

  新浪娱乐讯 正在江苏卫视热播的电视剧《爱闪亮》近来极受关注,女主角甄珠的饰演者江铠同更是因为在戏中的“每日三哭”而获封“哭后”,备受瞩目。近日,又有网友发出“女人何苦为难女人”的微博为甄珠叫屈,引发热烈讨论。

  作为一部女性励志暖剧,江铠同所饰演的甄珠在戏中可谓披荆斩棘。剧中的女人似乎都对她有“十分敌意”,先后遭遇生母抛弃,前婆婆嫌弃,女上司嫉妒,新婆婆排斥的她,在泪水中慢慢学会坚强,最终获得属于自己的幸福,感动着电视机前的无数观众。为了呈现最好的状态,演绎这个“苦情又励志,可爱又坚强”的“珍珠女”,江铠同坦言在拍摄时费尽心力。每天无数场的哭戏让她几尽崩溃边缘,以至于拍摄完成后一段时间都“有些走不出去”,被朋友戏称“不会再爱了”。而她的努力也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江铠同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可爱甄珠,每晚陪着她一起哭一起笑,已经变成全家的必修课,哭后果真名副其实!”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