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郭凯敏演绎大理皇帝

2013年12月24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凯敏

  新浪娱乐讯 由钟汉良[微博]、金基范等人联袂出演的《天龙八部》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作为被数次搬上荧屏的金庸经典之作,新《天龙八部》一经开播便引发了观众的热烈讨论,从整体剧情到演员装扮都成为当下的热门话题。郭凯敏在剧中饰演了大理皇帝段正明。

  新《天龙八部》在剧情设定上与老版有一些不同,但是仍然保留了金庸武侠剧中的英雄情结。郭凯敏此次在剧中出演了颇具悲剧色彩的角色段正明,作为大理国国王,这个人物既有威严的一面,又有儒雅风趣的一面,是一个和蔼明事理的人,他最疼爱的就是侄子段誉,对其关照有佳,但他本人虽身怀绝世武功,却历经坎坷,最后还出家为僧。郭凯敏也谈到,之前并没有尝试过饰演皇帝,只是在《天仙配后传》中出演过玉帝,但是两者的感觉也截然不同,也算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据悉,郭凯敏近期刚刚结束了自己新剧《产科男医生》的拍摄,在剧中他饰演了资深妇产科医生左盛德,他一直都坚持以病人为优先的原则,救助了无数病人,但是却在和儿子左右的相处问题上犯了难,为了能让他成为一名合格的医生费尽苦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