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阎青妤演刀白凤登场

2013年12月24日16:05  新浪娱乐 微博
阎青妤亮相 阎青妤亮相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出品的《新天龙八部》已于12月22日登陆湖南卫视[微博],一经开播便引起网友粉丝的热烈关注,北大星光实力演员第二十四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得主阎青妤[微博],此次在新《天龙》中出演大理王妃刀白凤,昨晚惊艳亮相,与钟汉良[微博]、金基范、高圆圆[微博]、贾静雯[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一段武侠传奇。

  阎青妤金起范[微博]演绎母子情深

  新版《天龙八部》强悍的演员阵容一直都是媒体和网友热议的焦点,尤其是重聚首的《倚天屠龙记》旧友,曾出演过《倚天屠龙记》的阎青妤、贾静雯、高圆圆、苏有朋[微博]等人悉数回归新版《天龙八部》,不过角色却来了个大洗牌,将会一改之前的经典形象,重新塑造新的角色,让观众更加期待。北大星光集团艺人阎青妤,就曾在《倚天屠龙记》中饰演紫衫龙王(金花婆婆)一角,而此次在剧中则饰演段誉之母,美艳绝伦的大理王妃刀白凤,昨晚一袭白衣从天而降,惊艳登场,与韩国演员金基范正式开始了一段母子情缘。

  阎青妤新造型惊艳登场

  新版《天龙八部》一经播出,就受到观众诸多关注。空前强大的主创班底,全新演绎的角色形象,幕后更是黄金阵容,最受关注的是由世界级造型大师奚仲文首度跨刀为该剧设计造型。饰演刀白凤一角的阎青妤曾表示,自己第一次去试妆的时候,并不是像往常那样去了就有一件设计好的衣服摆在那里让演员直接试穿,而是什么都没有。她自己也表示了惊讶,而后来才知道,奚仲文是根据每个演员的自身气质,脸型以及身材特点来设计人物造型和服装的,只有这样才可以让演员本身的优点和戏中人物要塑造出的神韵相结合,设计出更符合角色也让演员自身的特质融入角色的造型。第二次再试装的时候,刀白凤的那一袭高贵典雅的白衫彻底征服了阎青妤的心,阎青妤表示,穿上之后,手拿拂尘,真的觉得自己就是真正的大理王妃刀白凤了。而昨晚那从天而降的一抹惊艳让人更加期待刀白凤这个人物接下来在《天龙八部》的武侠世界里的爱恨情仇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