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李玟有望搭档沙宝亮上春晚

2013年12月30日00:3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玟(资料图) 李玟(资料图)
沙宝亮(资料图) 沙宝亮(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随着除夕日渐临近,马年春晚的嘉宾阵容也陆续曝光。近日,新浪独家获悉,李玟[微博]有望搭档沙宝亮[微博]登上春晚舞台,共同演唱歌曲。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歌手王铮亮[微博]获得了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的力捧,凭借春晚一举走红的可能性将非常大。

  李玟搭档沙宝亮上春晚  具体曲目未定

  2013年,各大歌唱选秀类节目办得热火朝天,而节目评委们也人气飙升,不仅身价上涨,晚会邀约更是不断。马年春晚也未能免俗,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处获悉,《中国梦之声》导师李玟、《我的中国星》导师沙宝亮目前都在春晚表演嘉宾名单之中。导演组希望他们二人能合唱一首歌曲,但具体曲目暂时还未选定。

  值得一提的是,李玟与沙宝亮的演唱风格大不相同,李玟的声音性感个性,曲风轻松活泼,而沙宝亮则以演唱情感厚重的情歌见长。二人此次合作,很有可能会演绎新歌或经典歌曲串烧。

  王铮亮获冯小刚力捧  或成春晚最大黑马

  虽然王铮亮此前曾为《林师傅在首尔》、《人到四十》、《马文的战争》等多部热播影视剧演唱主题曲,但歌红人不红,演艺事业一直不温不火。近日,他通过《我要上春晚》节目拿到了马年春晚的邀请函,他在春晚舞台上一展歌喉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儿。知情人士表示,对于王铮亮,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可是十分青睐,对于他的节目更是格外关注。

  在冯小刚执导的新片《私人订制》中,王铮亮演唱的《时间去哪儿了》成了插曲。据了解,之所以这首歌能选中,是因为第一次听这首歌时冯小刚被感动落泪了。对于演唱者,自然也是高看一眼。

  据悉,王铮亮目前已经向春晚导演组交了歌单,其中就包括这首《时间去哪儿了》。有冯小刚力捧,王铮亮成为春晚黑马,一举走红的可能性将非常大。

  (高嘉阳/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