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卫视连续9年夺得跨年演唱会第一

2014年01月01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越欢聚越青春”2013—2014年湖南卫视[微博]跨年狂欢夜落下帷幕,根据央视索福瑞提供的全国网数据,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以压倒性的好成绩再次获得了同时段收视冠军,全国网收视率达到3.35 、份额达到11.90% ,同时也是当晚所有跨年晚会中收视份额唯一破十的卫视。这也是湖南卫视继2005年提出举办跨年演唱会,创建跨年品牌后,第9次拿下跨年当天收视第一的好成绩。这也是湖南卫视继2005年提出举办跨年演唱会,创建跨年品牌后,第8次拿下跨年当天收视第一的好成绩。

  湖南卫视跨年品牌、王者地位不可撼动。 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当晚整体亮点多多,更被观众评价为“最走心”、“最感动”的跨年晚会。在1月1日的新浪微博热议榜TOP10中,与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相关的占了一半。厉行中宣部节俭办晚会的湖南卫视今年跨年演唱会主打家人牌,晚会气质更加简朴温暖,邀请自家艺围绕人欢聚青春,感恩成长的主题,让整台晚会返璞归真,于感动的泪水和欢聚的笑声中回味2013年的点点滴滴,不管是张含韵[微博]率04年超女10年重聚唤起青春回忆,还是林志羽泉[微博]和谢霆锋万人合唱经典曲目现场同欢,不管是人气男神张亮爆笑亮嗓钟汉良[微博]带来超帅武侠风,还是黄琦珊连唱8分钟那个带来视听震撼,从19:30开始一直嗨到凌晨李宇春新年送祝福,跨年演唱会传递给观众的成长与感恩的正能量,深深地感染到每一位观众,陪伴大家温暖跨年。

  湖南卫视跨年狂欢夜用创纪录的收视成绩为2013年画上完美的句号,也为2014年打下坚实的根基。接下来的马年开年中,带给观众感动快乐和惊喜的小年夜春节联欢晚会也将重磅登场,随后热闹喜庆的元宵喜乐会衣携快乐继续和大家相遇元宵节。此外,1月2日晚10点第五季《百变大咖秀》爆笑回归,1月3日《我是歌手》第二季也将强势入驻黄金档八点半与观众相约音乐殿堂,1月4日《变形计》也重磅回归。2014年,湖南卫视更要通过源源不断的芒果创新力陆续推出各类新奇创意的新节目,呈现给观众和更精彩的节目内容。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