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意大利专场 黄菡获神秘情书

2014年01月05日12:32  新浪娱乐 微博
黄菡 黄菡
蒋磊 蒋磊

  新浪娱乐讯 《非诚勿扰》意大利专场第二场将于本周日晚(1月6日)播出,开场黄菡便收获了一份“神秘情书”。宁财神再度客串主持人不料场面却接连“失控”,急得在台上抓耳挠腮、不知所措。呆萌“小范伟”、极品混血帅哥、国际一线品牌型男设计师等特色男嘉宾先后登台,更有母亲替女儿爆灯、心动女生爆灯等意外惊喜不断上演。

  黄菡收获“神秘情书” 意大利婚姻制度引热议

  今晚节目一开场,孟非为黄菡从意大利带来了一份神秘礼物。“一个冬雨绵绵的中午,合作方带着我去了她闺蜜的一个饭馆,那里的厨师让我给黄老师捎来了一封信,并一再要求我用人品保证绝对不偷看,我保证这封信除了那位厨师之外全世界都没人看过。现在,由黄老师亲自拆开。”黄菡拆开一看,一脸害羞,“这,我真的不大好意思念。”这封“神秘情书”到底写了些什么呢?

  “呆萌中医”王魁被朋友们称之为是意大利的“小范伟”,喜感的长相、幽默的天赋,加上一曲东北大秧歌使得现场欢乐不断。目前他在意大利是一位小有名气的中医养生推拿师,但谈及出国的原因却颇为辛酸。王魁曾有过一段婚姻,前妻特别能花钱,办了11张信用卡透支了十几万。万般无奈下他为了还债才出国打工,不料前妻却在此期间红杏出墙,两人从此分道扬镳。现场,王魁还谈起了意大利的婚姻制度,“我现在特别想结婚,但在意大利盼望结婚的人极少。因为意大利离婚程序非常繁琐,必须要分居三年以上、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批。另外,男方的所有财产都要判给女方。对于意大利女性来说,结婚可以说是最有安全感的保障。”听此,全场议论纷纷。不少国内的女嘉宾表示,“婚姻本来就是一件很神圣的事情,这样的婚姻制度对于降低离婚率、保护女性权益来说都不失为一件好事。说实话,还挺羡慕意大利女人的。”

  宁财神客串主持人场面“失控”

  意大利混血帅哥刘志雄以王子般的外形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还为24位女生带来了亲手做的披萨。“吃货”宁财神大感不满,“为什么没我的份儿?太抠门了,你多烤一点又会怎么样,帅哥没一个好东西。算了,不吃了!反正孟爷爷和黄奶奶也没得吃。”不料,有位刚刚替补上场的女嘉宾为孟非带来了一碗重庆小面,孟非大喜,“哎呀,姑娘你太了解我了。财神,你上来替我一下,我先坐你那把面吃了。”宁财神大步流星走上台,紧接着大手一挥,“大家都把灯灭了,我看这小伙儿也不怎么样。”无奈24位女生都在忙着吃披萨,完全没人回应。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宁财神更显尴尬,急得抓耳挠腮。送完披萨的刘志雄终于回到了宁财神身边,眼见还有剩余,“吃货”财神抓起一块就往嘴里送。一时间,孟非忙着吃面、宁财神忙着吃披萨。男嘉宾茫然地望着两个“吃货”,女嘉宾们也无事可做。现场俨然成了一档美食节目,渐渐进入了“失控”的状态。

  吃面正吃得尽兴的孟非一抬头见场上情景忙提醒道,“财神你别光顾着吃啊,你现在是主持人,你要工作。”宁财神一脸无奈,“那下面我该怎么样啊?哎哟,孟爷爷你吃完没有啊?我站在这里好紧张、好痛苦!你再不上来,我就和男嘉宾牵手了!”不料刘志雄却回应,“我看不上你!”黄菡忙支招道,“你快让大家看男嘉宾短片,就没人看你了。”宁财神方才恍然大悟,“请放第一条VCR!” 一条短片很快过去了,宁财神又回到了无计可施的状态,开始在台上自我安慰起来,“虽然我在台上不如孟爷爷在台上气氛好,但有我在旁边一对比,男嘉宾的牵手成功率会提高很多。”突然,20号女生胡晓晓在台上飙起泪来。宁财神大惊,“20号你为什么要哭呢?我主持得有那么差吗?对不起啊,我马上就下去。”主持人孟非连忙上台救急,场上到底发生了什么?20号女生到底为何落泪呢?最后,混血帅哥刘志雄成功进入到了男生权利,他最终能否成功牵手呢?

  心动女生为型男设计师爆灯

  来自意大利帕尔马的刘一腾是个踏实帅气的济南小伙儿,24盏灯为他齐齐而亮。目前,他正在帕尔马一家乒乓球俱乐部担任主教练。刚一出场,23号女生李菲便曝料道,“我刚刚在台下看过你的照片,是您的父亲拿着相机给我看的。看您父亲对我这个儿媳妇挺满意的,不知道你喜欢我吗?”还未等刘一腾开口,3号张君突然爆灯,“我这灯是为了我女儿爆的,我这个未来‘丈母娘’看上你这‘姑爷’了!”面对如此戏剧化的一幕,孟非现场采访起了观众席中刘一腾的父亲,老人家表示,“24位女生我大概都看了看,还是觉得23号比较适合我儿子。”紧接着,19号王越、21号刘佳也纷纷主动告白起来,而刘一腾的心动女生却正是23号。看似已毫无悬念,2号徐祎浓却也表示,“虽然灯是我妈妈爆的,但我个人还是很喜欢你的,希望我们俩能够携手走下去。”面对万千宠爱,刘一腾最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

  型男蒋磊,气质不俗、风度翩翩,同样开场便收获了24盏亮灯。早在2009年,蒋磊在深圳就可以称得上是一位成功人士。有车有房,身为某时装品牌创意总监,旗下有300多家店面。但物质却始终无法满足他对艺术的追求,之后便毅然放弃国内的所有去到了意大利米兰。在马兰欧尼设计学院读时尚专业研究生期间,蒋磊的作品时常被学校当作样板来教学,他也很快便成长为了国际一线品牌的设计师,并于2012年创立了属于自己的两个时尚品牌。主持人孟非身上的皮西装就出自于蒋磊的设计,他也表示,“如果我能牵手心动女生,今后她的所有衣服我都会为她亲手设计。”对蒋磊大有好感的11号女生吴倩敏爆灯告白道,“我也是个服装设计师,我也有自己的品牌,而且我们是用一个学校的。”意外的惊喜是,蒋磊的心动女生正是吴倩敏,两人最终能否顺利牵手?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意大利专场第二场1月6日晚21:10分浪漫上演  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