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不离》热拍 朱丹周一围张铎玩三人转

2014年01月09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朱丹周一围张铎朱佳煜 朱丹周一围张铎朱佳煜
朱丹和张铎为孩子起争执 朱丹和张铎为孩子起争执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人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上影集团联合打造的《离不离律师事务所》正在热拍,这部电视剧由诉讼律师段祺华作为出品人,故事取材自真实案例。昨日(1月8日),剧组首次开放了探班,主演朱丹[微博]、周一围、张铎[微博]、朱佳煜上演了一场精彩对手戏。

  朱丹周一围对戏“肉麻” 张铎成“中间人”

  在《离不离律师事务所》中,朱丹、周一围两人都是律师,不打不相识,从一对冤家最终成为情侣,而张铎饰演的则是朱丹的前男友。这次是朱丹和周一围第一次以情侣身份现身在同一部电视剧中,并且上演有着纠缠不断的事业与情感关系的戏码自然更是挑剔。

  当被问到在剧中也饰演情侣会有怎样不同的感觉时,两人都表示并没有那么“得心应手”。朱丹说:“我们俩是拍开始各种针锋相对的戏时还挺顺的,因为一开始吵架就会忘记现实生活中的身份,就完全是两个剧中人的身份在吵。但一拍到那种深情对望的戏就完了,好尴尬、肉麻的感觉。”

  而在戏中饰演朱丹前男友的张铎,在戏外反而成了朱丹与周一围的“中间人”。他爆料说对演戏颇为执着的周一围曾把朱丹弄哭:“所以后来一围就不给朱丹讲戏了,有什么问题会让我转达给朱丹。”对于这一点,朱丹则有自己的解释:“我是自然派,他是演技派,其实没什么可比性。”

  大戏码法庭戏  是行业剧也是悬疑剧

  据悉,该剧有沪上某律师事务所投资,剧中涉及的四个案例都来自真实的事件,其中不乏对于诸如知名企业家离婚事件、因为整容而导致的离婚等颇具现实意义的话题。该剧的出品人段祺华不仅是诉讼律师,而且有着相当的文学功底,不仅为剧本提供真实可靠的案例,其律师事务所也为该剧的案例分析提供了专业化的律师团队支持。据导演傅东育[微博]介绍,该剧将有20%到30%的戏份发生在法庭上,他也试图用心理展示的手法来把法庭戏做得更好看。

  该剧既为律师题材,最注重的即是专业性。据制片人樊斐斐透露:“我们之后会把‘律师事务所’打造成一个系列,《离不离律师事务所》只是其中的开篇之作,主打“离婚”官司。之所以首先选择“离婚”话题,也正因迅速提高的离婚率以及各种奇葩离婚理由带来的广泛社会话题性。而这部剧是一部行业剧,同时也是悬疑剧。”(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