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谢娜湖南春晚有望再度同台合唱

2014年01月20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杰谢娜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1月17日)晚湖南卫视[微博]播出了《我是歌手》第三期节目,张杰顶着众多质疑、猜疑、期待、好奇替补出场,接下来他也将亮相1月23日湖南卫视春晚,带来最新专辑中的主打歌《爱,不解释》,张杰为备战《我是歌手》保存实力,节目组也在积极沟通促成张杰谢娜[微博]再次同台合唱。

  虽然在《我是歌手》第三期开播之前,张杰已经遭受到各方质疑,但他却表示没有太关注外界的评论,而是专注于好好表现自己。他当晚的表现很好,无论是唱功、台风还是帅气的造型,都给观众以震撼感,众多音乐人也在微博上对他的表现交口称赞。

  而这次张杰受邀参加湖南春晚,其中的过程也是一波三折。节目组透露,张杰为了全力备战《我是歌手》,曾对经纪人下严令拒绝一切活动,甚至已经推掉了原本在档期安排中的元宵喜乐会。本来参加湖南春晚已是不可能了,但另一方面观众们想要在春晚上看张杰表演的呼声很高,不得已导演组只好动用各种私人关系,力邀张杰来春晚献唱一曲,经过多番的沟通和协调,最终才促成了这次难得的合作。不过为了保证张杰在《我是歌手》中能有最佳状态,“这次他可能会保留一点点实力,而换用其他的表演方式弥补大家”。据悉,节目组也在沟通谢娜,看能否实现两夫妻的再次同台合唱,继两人在跨年演唱会上合唱后便没有再同台演唱歌曲。(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