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告别新兵营 杜海涛搞笑吻战友

2014年01月24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泽宇 陈泽宇
杜海涛 杜海涛

  新浪娱乐讯 今晚(1月24日),山东卫视《烈火雄心》将播出第三期。在率先披露的预告片及花絮中,六位明星即将告别新兵营奔赴凤凰接受更加专业的高强度训练。在新兵营的最后一晚,六壮壮与战友们参加拉歌会,杜海涛耍宝搞笑“吻别”战友,大家一起度过了受训以来最为轻松惬意的一次活动。

  第三期花絮曝光 军营生活现“拉歌大赛”

  在《烈火雄心》的前两期节目中,军队给六位明星安排的训练十分密集,六人初入军营便接受了负重登楼、1500米长跑、单杠引体向上练等基础训练,训练时稍有差错便会受罚。尤其是上周播出的第二期中,六人在精疲力竭、体力透支的情况下坚持完成了150个俯卧撑。在近日率先披露第三期预告片花絮中,渐渐开始适应军营生活训练的六位明星也迎来了新兵营最轻松的一天,“比舞”、“拉歌”等环节中嘉宾精彩的表演。

  在第三期预告片花絮中,六位明星在教官的安排下参加了拉歌大赛。拉歌大赛作为军队的传统娱乐活动,由两个连队互相比拼歌唱、舞蹈、武术等个人才艺,增进团队感情、鼓舞士气。在拉歌大赛上,六位明星所在的连队相对而坐,两队互相高喊着军队的拉歌口号,明星与战友们一起合唱了《精忠报国》《我爱北京天安门》等歌曲,还站到队伍最前方,努力组织拉歌,活跃气氛。

  拉歌会热烈大比拼 杜海涛“吻别”战友

  新浪娱乐讯 《烈火雄心》拉歌大赛在两队士兵嘹亮的口号声和加油声中开始,双方为表志气都首先向对方发出挑战宣言,随后的对战环节中,两队还派出军队中的“武术高手”们进行了少林功夫、擒拿拳的对决表演助兴。战士们充满力量的拳法获得阵阵掌声,六位明星在拉歌大赛中也受到士兵们的热情追捧,甚至有兴奋的士兵冲入队列之中将杜海涛拉到舞台中央,邀请他表演节目。对于战友们的热烈期待,六人努力捧场、活跃气氛,与战友们互相比赛摆出搞怪的姿势,在赛后杜海涛还给了战友“深情一吻”,被众人调侃“在一起”,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六位明星在拉歌会现场大秀个人才艺,杜海涛挑战了高难度“下腰”,与队友一起表演了风行一时的“可爱颂”,卖力耍宝惹得现场欢笑连连;刘洲成[微博]在现场表演了多首至上励合的歌曲;王乔组织战友合唱《好汉歌》、积极到对面连队拉人比赛,语言幽默尽显主持人风范;胡东[微博]、陈泽宇两位在平时较为内敛的人,此次也竭尽所能地捧场、表演;加上无时无刻都努力搞笑却频频冷场的孙亮获称“冷场王”,六壮壮在新兵营的最后一夜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据悉,在第三期《烈火雄心》中,六位明星将离开新兵营前往下一个训练地--凤凰,并在那里接受更加专业的高强度训练。(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