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喜剧星》导师英达曹云金之战再打响

2014年01月25日12:06  新浪娱乐 微博
《中国喜剧星》导师 曹云金 李立群 《中国喜剧星》导师 曹云金 李立群
《中国喜剧星》导师 牛莉 英达 《中国喜剧星》导师 牛莉 英达

  新浪娱乐讯 在《中国喜剧星》四位导师中,“学院范儿”的英达和“听云轩金主”曹云金之间的调侃始终不断,经常在点评过程中“不经意碰瓷儿”。不少观众都说:“看这二位唇枪舌战、你来我往,真是痛快!”英达与曹云金更是乐此不疲,“英金之战”已经成为《中国喜剧星》的一大看点。

  喜剧星曾经有一个混血双胞胎姐妹表演的照镜子,在学员反选导师环节,姐妹俩表示是曹云导师让她们走上了喜剧之路。英达听到此处立刻发问:“怎么是曹云金让你们走上了这条路,你做什么了啊?”牛莉不失时机的接茬“因为曹云金老师年轻,帅!”曹云金此刻大大卖萌,一句“青天大老爷我冤枉啊”爆笑全场。在学员说出深受曹云金作品《分手大师》的影响时,听云轩金主立刻附和:“那是最棒的一部喜剧话剧,那是谁演的男一号?”曹云金故作自负的继续观战,冷不防英达一句“邓超吧!”导师与观众立刻笑作一团。

  曹云金颇为自豪的自评:“这是能改变中国喜剧近代史、能记录下来的最优秀的喜剧和最优秀的喜剧演员”,英达毫不客气反击:“听说他们都拍电影去了怎么没叫你?”曹云金一脸淡定的回答:“那是因为我太优秀了!”

  在学员表演完《疯狂推销》后自爆身份是相声演员,英达听到此处发话:“我想问问曹云金老师为什么没有按下你的灯,在相声方面,你能给他们什么指点”。此刻曹云金坦言“我没看出他们是相声演员”,英达不失时机的接茬“我们一眼就看出他们是相声演员了”。两位导师你来我往调侃之间,将学员表演的不足之处、有待提升的地方表述出来,观众们对这样的点评方式大呼过瘾。

  “英金之战”战况尤酣,英达老辣犀利,曹云金意气风发,英达一针见血,曹云金知无不言,二位导师以独特的点评风格,带来了喜剧星重磅级笑料。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