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视春晚最强喜剧对决 潘长江等PK小沈阳

2014年01月27日18:14  新浪娱乐 微博
2014辽视春晚 小沈阳宋小宝《买单》爆笑 2014辽视春晚 小沈阳宋小宝《买单》爆笑
2014辽视春晚 小沈阳宋小宝“大打出手” 2014辽视春晚 小沈阳宋小宝“大打出手”

  新浪娱乐讯 陪伴观众走过了30年的辽视春晚,将于1月29日(腊月廿九)19:30正式揭开神秘面纱。2014辽视春晚以“节俭风”、“团圆令”召集辽宁游子,独一无二的创意构思令众明星动起小心思,纷纷提名自家“男神”参演。潘长江[微博]、巩汉林、冯巩、师胜杰等喜剧前辈,将在辽视春晚舞台上,直面小沈阳[微博]、宋小宝[微博]以及嘻哈包袱铺等喜剧新生代的挑战,上演震撼对决。

  潘长江成“男神”热门 明星春晚秀主持

  “节俭春晚o创新团圆”是2014辽视春晚的主线。今年是马年,马元[微博]素的呈现堪称整台春晚的亮点,芭蕾与马术上演“速度与激情”、萌化观众的儿童剧以及极限画马都与即将到来的马年息息相关。去年各式男神席卷花痴界,2014年,男神风潮有增无减,不过“帅”似乎不是鉴定男神的标准。今年“辽视春晚”的明星也怀揣粉丝心,票选希望出现在辽视春晚的“男神”,看似与男神毫不沾边的潘长江成为大热,女儿潘阳[微博]、印小天[微博]等一众演员都将票投给了他。霍尊则将票投给了老爸火风[微博],大秀父子情。

  据悉,为了让观众实现与明星的互动,今年部分参演明星将亲自担纲晚会主持,印小天主持抖机智,秦海璐[微博]主持专注科普,提琴王子柴亮则自封“国王”幽默调侃。而同为“泰斗级”评书大家田连元和刘兰芳,将评书在广播与电视两种形式中,巧妙融合全景呈现。师胜杰与义子陈寒柏及师侄组团表演群口相声。潘阳和霍尊此番撇开明星老爸,牵手唱新歌,终于在“辽视春晚”舞台实现合作心愿。

  最强喜剧新老对决 潘长江巩汉林再现经典

  每年辽视春晚上的喜剧作品,都以不同角度紧扣社会热点,令观众眼界大开。今年潘长江、巩汉林、冯巩、师胜杰、郭冬临集体回归,以创新力作颠覆自己,而新生力量嘻哈包袱和开心麻花,无惧喜剧前辈的强大气场,携手抢占舞台,这场喜剧对决,将在1月29日(大年廿九)辽视春晚一触即发。

  1989年,潘长江凭借与巩汉林合作的《对缝》全面打开喜剧人生,时隔25年,两人被辽视新剧本打动,再携手演绎后续故事。作品中,潘长江离家多年,为求老婆谅解来找亲家巩汉林劝和,巩汉林安排“变装相亲”测试二人心意。而冯巩此次首当“坏人”,联手于魁智、李胜素、杨赤上演“京剧相声”;郭冬临则带着美女搭档经历“人生拷问”,笑点不断。

  除了“老一辈”笑星外,新生代的作品也充满笑点。小沈阳曾自曝不擅长小品,只对宋小宝的表演很“服气”,今年两人重塑各自经典人物带来“颠覆版”《买单》,故事中宋小宝变身养鸡大户,小沈阳则收起苏格兰裙当上了老板。刘小光[微博]和田娃[微博]将再续父子情,上演从宗师对决到父爱如山的反转剧情。高晓攀[微博]携手嘻哈团队,为解读传统的“年俗、年味、年意”,搬出“时光穿梭机”,上演Cosplay。马丽[微博]、王宁[微博]、张子栋则组团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演男闺蜜“搅局奇遇记”。

  春晚倒计时一触即发 辽宁卫视[微博]再塑“欢笑季”

  1月29日,辽宁卫视将全天推出16小时直播节目《春晚倒计时》,带观众穿越“辽视春晚”30年温暖记忆,独家呈现明星们采访互动,揭秘当年青涩舞台,每位回家过年的“家里人”,也将为家乡观众带来温暖祝福。

  1月29日晚19:30,由“2014辽视春晚”启航,辽宁卫视将打造历时三个月的春暖人间欢乐季,1月13日已经开播的《男媒婆》新意笑点迸发,正月初二晚间的《百姓欢乐大春晚》欢乐度飙升,而正月初四起,《乡村爱情圆舞曲》(乡七)将在辽宁卫视全国首播。其中去年在《我要上乡七》节目中萌翻全场的草根演员蒋诗萌和腹黑保安赵博,最终被选进《乡七》剧组,两人究竟将以何种身份现身“象牙村”,正月初四的首播中,辽宁卫视将和观众一起追寻亮点。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