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冉自认情商低 称:结婚无期限(图)

2014年02月09日07:5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李小冉被媒体问及婚期,结果是“无期限”,同时她承认自己情商低。  李小冉被媒体问及婚期,结果是“无期限”,同时她承认自己情商低。

  本报讯 (记者 曾俊)由王志文、李小冉[微博]、韩童生主演的电视剧《大丈夫》将于2月16日登陆东方卫视梦想剧场。昨日剧组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王志文因“国外度假”而缺席,通过录制VCR的方式“现身”,不愿意该剧被冠以“老少恋”。到场的李小冉被媒体问及婚期,结果是“无期限”,同时她承认自己情商低,但讨厌“白莲花”角色。

  去年她在宣传《今夜天使降临》时宣布怀孕,后被拍到在医院流产,媒体旁敲侧击地问“马年有没有生宝宝的计划?”她神情没有不愉快,回答说:“顺其自然”,随后被旁边的工作人员打断。只是她当天着装打扮并无显示有怀孕迹象。去年她还宣布2013年底和鄢颇[微博]结婚,如今进展如何?她此次简单表示“还没有计划”。

  李小冉表示特别喜欢顾晓珺这样的女孩,和自己很像:“顾晓珺和我生活中特别像,这么多年一直没有这种角色找我演,都是特别忍辱负重型的,所有苦水都自己咽,基本都是‘白莲花’式的角色,但我自己是不太认同这种角色的。”李潇则直言顾晓珺是为李小冉量身定做的,还指对方情商很低,紧接着李小冉也予以承认,“确实是,我也是那种爱到心碎都无所谓的人,爱了就不后悔。”

  不过,对于顾晓珺的择偶观,李小冉却不是百分百赞同。她承认,自己生活中没那么犀利,虽然尊重,但是不太会去尝试,“如果两个人在一起相处的愉快,而且他们彼此有爱意的话,那么什么样的形式都可以接受的。当然生活中我是‘外貌控’,想象一下应该不太会接受这种情感。”

  对于“老少恋”的说法,王志文在接受采访时大胆调侃“有点不爽”, 现实中也比老婆大8岁的王志文说,欧阳剑、顾晓珺在剧中的年纪差距其实并不大,他自己也尊重、理解每一份爱情。

  剧中王志文还与自己的黄金搭档江珊第五次牵手。王志文表示,两人根本就是“老夫老妻”,他透露,彼此认识这二十年里,自己和江珊一直是互相惦记着、挂念着的好朋友,更透露,“即便她带着女儿在美国,我们一样经常聊。”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