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恺玹首晒6月大肚照 2个月前闪嫁老板

2014年02月09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曾恺玹 曾恺玹
曾恺玹首晒6月大肚照 曾恺玹首晒6月大肚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2月8日)18:50,台湾女艺人曾恺玹[微博]微博首次晒出大肚照,开心地说“Baby inside”(宝宝在肚里)。照片中,曾恺玹腿脚依旧纤细,面容毫无浮肿迹象,美丽依旧,网友忍不住大赞“还是这么漂亮”。还有网友建议曾恺玹加强营养,“怀孕还是这么瘦,要多吃点照顾好宝宝哦。”

  去年12月23日下午,曾恺玹微博公布婚讯,闪婚经纪公司老板陈冠宇,并透露已有孕在身,将于2014年5月迎来小宝宝,如此推算曾恺玹已怀孕6个月。曾恺玹算是“杰女郎”,曾在周杰伦执导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中出演女二号晴依。

  曾恺玹老公陈冠宇45岁左右,拥有10多年的金融工作经验,曾在华尔街、东京的银行工作,也曾任上市公司集团的财务长,现为画廊和经纪公司老板,据称身家上亿元。(Jackie/文)

(责编: 夏小末)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