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邓紫棋退赛歌手 经纪人:除非被淘汰

2014年02月09日05: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 邓紫棋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内地歌唱节目《我是歌手2》自播出后热爆中港台,香港代表G.E.M。表现突出,节目虽然只进行到第六集,但G.E.M。已先后三度夺冠,令她在内地人气急升,微博粉丝更由原本的百多万,急升至600万,认真厉害。

  不过所谓“树大招风”,名利双收的G.E.M.,亦因而惹来连串是非。内地歌手孙国庆昨日在微博表示G.E.M。会退赛:“一直被看好有冠军相的邓紫棋[微博],关键时刻急流勇退实属高明之举。唱下去想保持前几场的完美表演,控制起来难度较大,不是水平问题,而是观众愈来愈苛刻,难免会有挑刺心态。”该篇微博一出,大批“G.E.M。粉”即议论纷纷,更有人提醒孙国庆要小心:“大批邓粉正在靠近,博主保重。”

  对此,G.E.M。经理人张丹强调绝不退赛:“为什么要退赛?怕输就不会参加,G.E.M。一向都只是想唱好歌给大家。”张丹强调除非G.E.M。被Out出局,否则完全找不到理由要退出。而媒体致电孙国庆求证时,其经理人表示孙国庆有工作在身,暂不作回应。

  另罗琦[微博]经理人王乔亦对G.E.M。有微言,他在网上撰文力撑罗琦,更顺势批评G.E.M。谓:“一个成熟的歌手不会中途叫停,会完成演唱,观众看到叫停一定会觉得有内幕。”该番言论同样惹来“G.E.M。粉”声讨,纷纷在其微博留言闹爆,更因而引发骂战,由于骂战越演越烈,制作单位最终要发声明澄清G.E.M。叫停重唱符合比赛原则。张丹亦出言挺王乔,望为“骂战”降温:“G.E.M。好尊重王乔老师,知道他是紧张这个节目。”张丹又指不担心再遇上耳机问题。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