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重姚笛《和平全盛时代》打造轻喜剧模式

2014年02月25日10:41  新浪娱乐 微博
何赛飞、艾丽娅、马丽等实力演员强势助阵
任重、姚笛再携手打造“恋爱升级版”

  新浪娱乐讯 由丁小雄执导,沈亿丽等编剧,任重[微博]、姚笛[微博]领衔的电视剧《和平的全盛时代》讲述了任重饰演的和大平如何周旋在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儿,和三个互不相让的“强势妈”之间的故事,通过一男对六女的全新模式上演了一出欢喜冤家间的嬉笑怒骂。

  《和平的全盛时代》打造轻喜剧模式

  电视剧《和平的全盛时代》讲述了任重饰演的和大平已到而立之年,原本爱情、事业皆有成的他却在结婚问题上遭遇继母的阻拦,准岳母与继母之间的矛盾日益升级已经让和大平焦头烂额,但在这个时候多年不见的生母突然出现,让生活以一种更加复杂的面目呈现在和大平面前:为了获得这个孝顺儿子的心,三个妈都将自己中意的姑娘硬塞给和大平,催着他结婚。三个妈加三个姑娘,六个女人水深火热一般的爱,都投注在了和大平的身上,让他无所适从,也让他规划好的人生彻底陷入了混乱。

  此次,除了任重与姚笛再度携手,饰演嬉笑怒骂的欢喜冤家外,更有艾丽娅、何赛飞、马丽、谢园、王倩一、林继东[微博]、李婳等众多实力演员加盟。而任重饰演的和大平不仅要面对姚笛饰演的“阳光妹”包小豆、李婳饰演的前妻罗亦可、王倩一饰演的咖啡店女老板杜薇薇这三个性格迥异的女孩,更要面对何赛飞饰演的亲生母亲丁玉兰、艾丽娅饰演的继母葛红梅、马丽饰演的准岳母李文竹这三个互不相让的“强势妈”。一男对六女的全新喜剧模式,令《和平的全盛时代》看点十足。

  剧集未播先热引期待

  对于此次在电视剧《和平的全盛时代》中的再度携手,任重、姚笛表示很开心能够有再度合作的机会,这次两人之间不仅有了更加默契的合作,更是擦出了不少新的火花,如果说上次是“新恋爱”的话,那此次两人在剧中的情感纠葛就可谓是“恋爱升级版”了。

  日前,该剧已经正式完成了前期的拍摄,进入后期制作当中。任重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思的创作过程,而和大平这个人物也于自己以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的不同,很开心能够有机会饰演这个角色,也希望《和平的全盛时代》能够早日与观众见面。(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