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谈海清:她经常犯错我就会经常凶她

2014年03月06日10:59  信息时报
海清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时,黄磊是她的老师,两人如今都是演艺圈的大明星。 海清在北京电影学院上学时,黄磊是她的老师,两人如今都是演艺圈的大明星。
首次加盟综艺节目当评委的黄磊笑说,自己以后会经常参加综艺节目,“专门做这个”。 首次加盟综艺节目当评委的黄磊笑说,自己以后会经常参加综艺节目,“专门做这个”。
张柏芝担任评委,她说是因为被节目的“妈妈元素”打动。 张柏芝担任评委,她说是因为被节目的“妈妈元素”打动。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东方卫视女性才艺与情感真人秀《妈妈咪呀》前日在沪召开第二季启动发布会。观察员阵容大换血,除了黄舒骏[微博]、程雷继续坐镇,新一季还将迎来了两位星妈星爸:张柏芝和黄磊[微博]。从大学课堂到电视综艺节目评委席,黄磊表示自己一开始“不是特愿意”转行,但是“妈妈”这两个字打动了他。

  被爆料“恋女成痴”

  观察员席上一次过出现两位“黄老师”,不过这两位“黄老师”实际上还有一段渊源。黄磊前日就拿自己和黄舒骏打趣道:“我以前也做过歌手,舒骏是我唱片的制作人,后来我唱得不好,他做得也不好,所以就一起淡出了歌坛。”

  黄舒骏则称自己和黄磊认识将近17年,“手上掌握了很多磊子的秘密”。比如,他昨日就爆料黄磊“恋女成痴”,“他太太怀孕的时候,他就警告他太太,以后不能爱孩子多过爱他。没想到女儿出生后,他自己爱女儿更甚于爱老婆。”

  这是黄磊第一次担任电视综艺节目评委,虽然习惯了在大学讲堂给学生传道授业解惑,但黄磊表示自己一开始还是“不是特愿意在电视上评价别人”,“当我了解到节目是专业给妈妈的舞台,我就答应了,我虽然不能切实体会做妈妈的感觉,但可以到节目上倾听各位妈妈的故事,从中更多体会妈妈的感觉。我觉得《妈妈咪呀》不是一个选秀节目,而是一个价值分享的节目。”

  被赞专业严厉个性浪漫

  据悉,黄磊在加盟节目之前还特地跟黄舒骏打了一通很长的电话,“他给我吃了一颗定心丸。我在音乐上不太行,虽然出过唱片,但这其实是一个美丽的误会。我说这是个唱歌比赛,我不太懂啊。舒骏说‘没关系,今年改了,是综合才艺的比赛。那些唱歌的你就抛给我吧。’”

  另外,海清[微博]曾爆料在北京电影学院读书时,老师黄磊在课堂上很严厉,那黄磊会否在节目上也严厉对待妈妈们?

  黄磊解释道:“严厉都赖在我身上,我对学生非常温柔,只是她(海清)错的时候,我就凶一点,她经常犯错,我就会经常凶她。”而黄舒骏也赶忙为他帮腔:“磊子在专业上非常严厉,个性上超浪漫,他表达事情的时候你要看他表达的点在哪,专业上直话直说。”

  承认妻子怀二胎

  为了让观众区分两位“黄老师”,发布会上,黄磊还幽默地自称“黄小厨”。当在场人士大赞黄磊是会下厨的好丈夫好爸爸时,黄磊表示:“‘生活所迫’,觉得自己应该给老婆孩子做饭是一种责任。刚好我自己有兴趣,还有我喜欢得瑟,给朋友家人做饭吃,他们吃完觉得还不错的话,我觉得特来劲。”

  此前一度盛传黄磊将带女儿参加第二季《爸爸去哪儿》,前日被问及此事时,黄磊否认道:“他们没邀请我呀。”

  至于妻子孙莉即将产下二胎的消息,黄磊则表示:“媒体都公布啦。结婚10年,一家四口。”对于以后还会不会继续亮相综艺节目评委席,黄磊开玩笑地说道:“以后我就专门做这个了,一发不可收拾,有机会就参加。不过我接下来有个电视剧要开拍了。”

  据悉,《妈妈咪呀》将于4月5日起每周六晚9点在东方卫视开播。

  链接

  张柏芝转投荧屏捞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第二季《妈妈咪呀》的另外一位新观察员,则是有两个儿子的星妈张柏芝。久未露面的张柏芝前日穿着一袭枚红色裙子亮相,虽然越发清瘦,但依然容光焕发。

  谈及到加盟《妈妈咪呀》的原因,张柏芝坦言:“这个节目对我来讲非常有意义,因为我也是一个妈妈。男人不会体会到女人的辛苦,孩子在肚子里面的感觉、带孩子的感觉……”据了解,第二季《妈妈咪呀》不同于上一季,不再局限于妈妈的歌唱PK,将会增加舞蹈、武术、还有各种不同家庭才艺的比拼。

  发布会结束之后,因为要赶往拍宣传片的张柏芝匆匆闪人,并未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自2011年与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一度高调复出,不过几部电影接连失利。去年张柏芝带两个儿子辗转温哥华,最后定居新加坡。除了照顾孩子,闲暇就去滑冰、做义工,不过张柏芝看来大有二度复出之势。

  她近日先是接受新加坡媒体采访、香港电台采访,现在又宣布加盟《妈妈咪呀》当评委。据记者了解,张柏芝还将在接下来江苏卫视[微博]《最强大脑》的国际PK赛录制中亮相。莫非,这次“复出”张柏芝要转战荧屏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