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秀贤录节目时薪百万 张柏芝受冷落

2014年03月09日08:2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秀贤工作忙碌自然疲倦,他揉眼睛以及闭目养神 金秀贤工作忙碌自然疲倦,他揉眼睛以及闭目养神
金秀贤拿着鲜花帅气走下楼梯,粉丝欢呼声震耳欲聋 金秀贤拿着鲜花帅气走下楼梯,粉丝欢呼声震耳欲聋
金秀贤人气强劲,令张柏芝受到观众冷落 金秀贤人气强劲,令张柏芝受到观众冷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红爆亚洲的金秀贤[微博],昨天(3月8日)强攻内地赚钱,他旋风式袭南京,录影江苏卫视[微博]节目《最强大脑》,据悉短短几个小时已赚了600万元人民币(约750万港元),时薪超过百万,不过录影时显得有点儿疲倦,多次闭目养神及揉眼睛。金秀贤人气强劲,录影期间令场内粉丝陷入疯狂状态,尖叫不停,令同场嘉宾张柏芝受到冷落。

  另一位韩国型男李敏镐[微博]也身处内地赚人民币,他在杭州出席代言活动,两大男神比拼人气,不相伯仲。

  金秀贤乘着《来自星星的你》气势,正式展开赚钱之旅,他昨天(3月8日)早上从首尔乘坐飞机前往南京录影《最强大脑》。

  派600保安  观众经三重检查

  录影现场保安严密,观众先要经过三重检查,包括核对身分证、入场证及手环,据说有近600名保安维持秩序,各个出入口都有数十个保安驻守。电视台还发出禁令,非相关工作人员严禁内进,员工连媳妇都不能带入场。不过,大批粉丝冒雨及寒冷在门外等候,希望见偶像一面。

  张柏芝被冷落

  张柏芝与陶晶莹(陶子)一早抵达录影厂,现场只要提及金秀贤的名字、播出他的照片或歌曲时,粉丝都失控狂叫“金秀贤”、“都敏俊”。

  想静止与粉丝相处时间

  金秀贤穿着西装帅气登场,全场粉丝更加疯狂,欢呼声震耳欲聋,完全冷落张柏芝,但她没有介怀,依然笑容满脸。金秀贤拿着两枝玫瑰走下楼梯,两旁粉丝雀跃非常,由于昨天(3月8日)是三八妇女节,他分别把花送给张柏芝和陶晶莹。陶晶莹也是《星星》迷,她看见金秀贤立刻变身小粉丝,站在他旁边说:“好冷啊!都敏俊有什么办法让我变暖?”陶晶莹还问:“剧中洗澡时为什么要围着浴巾?”金秀贤回答:“是拍戏需要,不然不让播出!”陶晶莹问他喜欢什么女孩子?金秀贤说:“没有特定,不要太装饰,很自然的。”他表示如果拥有都教授的时间静止能力,最想停留现在与粉丝相聚的时刻,令粉丝十分高兴。

  面带笑容 表现专业

  金秀贤录影时拿着魔方玩,就像小朋友一样,获粉丝称赞可爱,而他为性感模特儿挑选衣服时显得害羞,面对大堆衣服,不知如何挑选,样子苦恼,不过在粉丝眼中却是很萌。可能舟车劳顿关系,录影时间长又有点儿闷,因此金秀贤显得有点儿疲倦,多次闭目养神及揉眼睛,但大部分时间都面带微笑,表现专业。(颖颖)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