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战记》刮鲜肉型男风 欧豪诠释痞子

2014年03月11日11:41  新浪娱乐 微博
《唱战记》欧豪海报 《唱战记》欧豪海报
《唱战记》谢彬彬海报 《唱战记》谢彬彬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微博]、天娱传媒[微博]、时代光影联合出品,实力演员秦岚[微博]、王耀庆、黄义达[微博]、欧豪[微博]、谢彬彬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唱战记》目前正在深圳热拍。个性非凡的时尚元素让该剧未播先热,欧豪、谢彬彬搭配实力影星王耀庆、黄义达,更为该剧吸引了女性观众。

  谢彬彬:“傻子”很天真又热血

  《唱战记》是由湖南卫视和天娱传媒筹备三年之久的诚意作品,讲述了一群身怀音乐绝技的少年在“明星学院”中历经关于爱情、梦想、尊严、荣败的重重挑战,并在一次次的艰难选择和负伤挫败中桀骜成长的故事。谢彬彬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傻子”,是一位来自山村的孤儿,完全不谙世事,但是有一腔横冲直撞的热血、一身毫不自知的音乐天赋,而他也正是凭自己的音乐才能和不按常理出牌的天真傻气,一路战胜众多挑战和困难,并勇敢向成人的世界宣战。

  该剧制作人表示,“傻子”这个角色是《唱战记》中的关键人物,观众会在这个人物身上看到很搞笑的东西,但同时也会很容易被打动。谢彬彬虽然是首次出演电视剧,但他自然、不着痕迹的表演让角色更加鲜活生动。

  欧豪:“痞子”很贱但重情重义

  与谢彬彬一样,欧豪也是首次出演影视剧并勇挑大梁。在《唱战记》中欧豪饰演同样为梦想走进“明星学院”的新进学员“痞子”,不同于谢彬彬的傻气天真,欧豪所饰演的角色聪明又桀骜不驯,他是在美国街头长大的小混混,外表痞子气十足,看上去很坏很贱,但内心对感情却极为认真。在“明星学院”中与谢彬彬饰演的“傻子”和黄义达饰演的“天才”有一段深厚的兄弟情,而欧豪也将在剧中大胆挑战感情戏。

  对于欧豪在剧中的表现,该剧导演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欧豪有着非常好的外形和独特的个人魅力,他超强的舞台掌控力和感染力让他在剧中一些音乐表演上驾轻就熟,这并不令人惊讶。但他在一些细腻的感情戏表演上也能处理的那么到位,这是让我很意外的,欧豪是个很有潜力的全能艺人。”

  据悉,该剧确定将于4月13日登陆湖南卫视播出。(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