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语晨《男左女右》受罚险露底惹尖叫

2014年03月14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江语晨《男左女右》 江语晨《男左女右》
《男左女右》受罚险露底惹尖叫 《男左女右》受罚险露底惹尖叫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台湾广告小天[微博]后江语晨[微博]做客深圳卫视全新打造的王牌节目《男左女右》,这档节目由李湘[微博]和黄子佼[微博]共同主持。在节目录制中,江语晨一展自己作为“广告小天后”的魅力,频频卖萌,她在节目中的精彩的表现博得全场观众的掌声和尖叫。

  在《男左女右》节目录制现场,江语晨一身清爽裙装尽显清新本色,而她在录制中的表现更是相当精彩,和主持人及现场嘉宾互动不断,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尖叫连连,更大方配合节目的游戏环节,接受猜错题目被喷冷气的“终极惩罚”,裙子被冷气吹起险些“露底”,江语晨娇羞卖萌,让现场气氛异常火爆。令人惊喜的是,江语晨和嘉宾大左反串演绎,重现自己曾与周杰伦合拍的某品牌奶茶经典广告,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

  深圳卫视《男左女右》作为著名综艺节目《Battle of the Sex》的中国版,由原版节目版权方亲临指导并协同打造,原汁原味地保留了原版节目的精华和比赛赛制的同时,更融入本土化元素,犀利风趣的明星真人互动话题受到观众朋友的热烈欢迎。想看更多精彩节目,敬请关注近期深圳卫视《男左女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