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男闺蜜》陈数专职欺负男闺蜜黄磊

2014年03月21日11: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我爱男闺蜜》海报 《我爱男闺蜜》海报
《我爱男闺蜜》 《我爱男闺蜜》
黄磊演绎百变女神专职男闺蜜 黄磊演绎百变女神专职男闺蜜
黄磊演绎屌丝男闺蜜 黄磊演绎屌丝男闺蜜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开始,由黄磊[微博]、陈数[微博]主演,汪俊[微博][微博]执导的电视剧《我爱男闺蜜》将在安徽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山东卫视黄金时段播出以及乐视网首播。这是以“男闺蜜”为主题的电视剧,为完美诠释屌丝男闺蜜,黄磊增肥十斤突破自己。当陈数碰上屌丝男黄磊,“闺蜜”之间的那些事儿即将上演。

  陈数演绎百变女神 欺负男闺蜜黄磊

  陈数演绎了一位女神与女汉子同体的新女性,成为一名百变女神。陈数在《我爱男闺蜜》中拥有一位众人羡慕的好闺蜜--黄磊。剧中,陈数与黄磊之间的闺蜜情简单又复杂,说不清道不明的男女关系在他们之间更显扑朔迷离。电视剧在拍摄期就已经有网友惊呼陈数变成了女魔头,这个女魔头并不是作恶多端,只是专职欺负自己的男闺蜜黄磊,俨然将黄磊衬托成了一位好脾气的男闺蜜。

  黄磊演绎屌丝男闺蜜 舌战汪俊

  虽说黄磊在剧中是一个完美的男闺蜜,但是不论导演还是剧中的女主角,都将黄磊的角色定义为屌丝男闺蜜。黄磊、陈数、汪俊这三人的黄金组合在这个剧中再度相聚,而黄磊与汪俊之间更是战火绵延,两个人见面就互掐,似乎十分合不来。男闺蜜是贴心的,在陈数面前自然是文弱小生,但面对汪俊这个背叛前妻娶了小媳妇的大丈夫,黄磊却左看右看横竖都看不顺眼。不过在这个时代,暴力不是解决问题的方法,黄老师就是通过自己的一张天下无双的嘴让汪俊一再败退。(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