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镇》开播发布会 秦俊杰首演特工

2014年03月26日15: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异镇》秦俊杰 《异镇》秦俊杰
《异镇》秦俊杰剧照 《异镇》秦俊杰剧照
秦俊杰 王力可 秦俊杰 王力可

  新浪娱乐讯 36集电视剧《异镇》将于4月8日在北京、吉林、新疆卫视黄金档开播。昨日,该剧在京召开了开播发布会,导演龚朝晖,主演王千源[微博]、王挺[微博]、王力可[微博]、秦俊杰等悉数到场。因主演张艺谋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而被观众所熟知的90后“谋男郎”秦俊杰继《风和日丽》后再度亮相电视荧幕,他在剧中首次经历娶老婆的戏份,让人惊叹小皇子长大了。

  电视剧《异镇》讲述了一群奉命潜伏在霸下镇的特工,用智慧与鲜血履行使命的故事。发布会现场,秦俊杰一身正装亮相,俊俏的脸庞、挺拔的身姿,俨然不再是“黄金甲”中那个青涩的小皇子。剧中,秦俊杰饰演伪军警察龙九。龙家九口人都出身军统参谋科,但因为龙九还是学员,胆子小又没有实战经验,所以经常被人瞧不起。不同于以往的谍战题材电视剧,该剧特别加重了情感戏的笔墨,秦俊杰在剧中的感情经历也是该剧的重要看点之一,从恋爱到结婚,他塑造了更为丰满的特工人生。

  91年出生的秦俊杰因15岁时在张艺谋执导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中饰演三皇子元成而声名鹊起,此后他又在电视剧《网球王子》中饰演男一号龙马,为自己的演艺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完成高中学业后,他顺利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潜心修学,毕业后他在电视剧《风和日丽》中饰演为爱痴狂的尹南方。在新剧《异镇》中,他将再度出演情感戏,并赋予角色更加成熟的爱。

  2014年,秦俊杰将继续活跃在大小荧幕,将陆续有电视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古剑奇谭》、电影《黄飞鸿之英雄有梦》等作品和观众见面,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