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四十》丑星宋小宝以实力征服观众

2014年04月04日17: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男人四十》宋小宝 《男人四十》宋小宝
《男人四十》宋小宝沈春阳 《男人四十》宋小宝沈春阳
宋小宝草根欧巴 宋小宝草根欧巴

  新浪娱乐讯 正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热播的都市情感励志轻喜剧《男人四十要出嫁》自开播以来一直备受关注,该剧由本山传媒倾力打造,汇集宋小宝、沈春阳、关婷娜、丫蛋、王小宝、于月仙等当红实力演员,剧中并没有亮眼的偶像明星加盟,但从全线飘红的收视率可以看出观众对该剧的喜爱程度,因扮“丑”成名的男主角宋小宝更是受到了网友热捧,虽然相貌不及当红偶像明星,但宋小宝仍以独特的个性和表演实力征服了大多数观众。

  个性演员以实力征服观众

  韩剧中的“长腿欧巴”、“外星教授”凭借俊朗的外型加以成功的包装迷倒无数女粉丝致使人气飙升,一夜爆红的例子不胜枚举,而相貌不及偶像明星的喜剧演员宋小宝则是以自己的个人魅力和表演实力征服了观众,亦捕获了众多女粉丝的芳心。《男人四十》中已到不惑之年的小木匠周六福(宋小宝 饰)看上去并不起眼,但他敢作敢当又敢于负责的勇气十分令人敬佩,“纯爷们”范儿十足。剧中周六福在前妻春燕(沈春阳 饰)因错误操作导致工人食物中毒之时第一时间站出来为春燕解围,并将赔偿责任全部揽下;对素不相识的患病老人细心照料;见义勇为帮助“白富美”苏兰(关婷娜 饰)追回被偷钱包,虽然最后发现是误会一场;当妹妹周晶晶(丫蛋 饰)被渣男欺骗感情意外怀孕的时候也是这位不起眼的“小木匠”一直陪伴在妹妹身边,并承诺“孩子生下来,哥给你养着”。宋小宝把这样一位靠得住、信得过、憨厚踏实的好男人演绎的既淋漓尽致,又不做作,尺度拿捏的非常到位,同时也吸引了不少女观众的热烈追捧,甚至献花示爱。对此宋小宝幽默表示:“我是‘孤芳自赏’型,没有追过女人,都是女人追我。” 而问其师父赵本山有没有教他追女孩招数时,宋小宝则哈哈大笑起来,并称“这是今天最幽默的问题”。

  开放式结局或成电视剧首选

  近年来电视剧不再钟情于“完结篇”,此前多部热播电视剧均选择以开放式结局结束本部故事,此举不仅能引起观众的广泛热议,更能根据观众反应评估筹备续集的必要性。例如古装第一穿越大剧《步步惊心》,以刘诗诗梦醒穿越回现代,又恰巧在博物馆展览中碰到吴奇隆为结尾,引观众无数遐想;同为本山传媒制作的《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几乎每部都是开放式结局…据悉,此次《男人四十》也同样选择开放式结局收尾,就在周六福与苏兰即将举办婚礼之时,春燕发生车祸,三人即将何去何从?本山传媒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收视理想,观众又很期待,续集将马上进入筹备阶段。”开放式结局或已成为电视剧剧本首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