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铁饭是钢》苗圃冯远征演绎饮食男女

2014年04月08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剧照 剧照
《人是铁饭是钢》 《人是铁饭是钢》

  新浪娱乐讯 由苗圃[微博]、冯远征[微博]领衔主演的36集年代大戏《人是铁饭是钢》将于今日登陆了北京卫视,这部由海归导演马军襄执导,集合了当下荧屏收视超强劲阵容的电视剧以怀旧的视角,展现60年代饥荒刚刚结束时期城市工人阶层的百态人生。

  有道说:饮食男女,人之大欲焉。即便是在《人是铁饭是钢》中那个生活清苦的年代中,饮食男女的故事也都天天在上演,因为食物匮乏,作为工人食堂大厨的冯远征成了举足轻重的人物,就在他试图通过打通一个姑娘的胃打动她的心时,却让无意中被他打通胃的几个孩子的寡妇妈苗圃给“相中”了。于是在孤儿寡母与大厨之间上演了一出出笑中有泪,泪里带笑的悲喜剧。

  那些发生在物质匮乏食物短缺年代里的故事,对于生活在我们这样一个衣食无忧年代里的人是一种全新的认知,他们对于情感家庭的执着也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启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