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新片遭劈腿 古天乐疑女儿非亲生

2014年04月15日2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人间·小团圆》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彭浩翔[微博]携主演杨千嬅[微博]、古天乐[微博]、梁咏琪[微博]现身并曝光了影片的终极预告片,彭浩翔在现场黄段子不断,调侃各位主创,甚至说出了古天乐和梁咏琪外国老公相比不够“长”,而梁咏琪则说古天乐全国最帅,自己老公全世界最帅。

  终极预告片曝大尺度激情戏

  继梁咏琪大尺度剧照曝光后,《人间小团圆》终极预告则对人物关系和故事脉络有了更加清晰的交代——古天乐因不知老婆整容,因此怀疑女儿长相不像父母而并非亲生;杨千嬅饰演古天乐的姐姐,则遭遇丈夫曾志伟出轨“婚外恋”,一个看似平静的大家庭背后暗流汹涌。此外,电影中的许多大尺度激情戏画面也在这次的终极预告中得以曝光。

  梁咏琪赞古天乐全中国最帅

  在影片《人间·小团圆》中,梁咏琪饰演的郭恩恩与古天乐饰演的郑伟滔是夫妻,而二人十年前曾合作情侣,如今饰演夫妻默契十足,梁咏琪在现场更赞古天乐是全中国最帅。梁咏琪还爆料自己片中的身材对古天乐是巨大的诱惑,无需勾引自然上钩。彭浩翔调侃古天乐应该比不上梁咏琪老公:“中国人和外国人,怎么有可比性,胳膊腿都不一样长,其他地方也是一样咯。”

  杨千嬅自信不担心老公劈腿 最爱KIMI

  影片中,杨千嬅饰演的郑惠清与曾志伟所饰演的邱健章结婚多年,但她却因与父母的关系疏离而郁郁寡欢,丈夫也因此在外有婚外情。杨千嬅也说因为片中与老公疏于沟通,而间接导致了婚外情的发生。当被问到如果现实生活中,老公丁子高[微博]劈腿自己会有何反应时,杨千嬅大方表示自己有自信老公不会劈腿,因为生活中遇到问题时两人都会沟通,而如果因为别人的美貌而产生一时激情自己也毫不担心,自己会用智慧把老公抢回来。此外,杨千嬅还表示自己最爱的“小鲜肉”是KIMI。

  彭浩翔节操无下限 要和梁咏琪躺下交流

  《人间·小团圆》与彭浩翔之前导演的电影风格略有不同,彭浩翔本人也表示自己年过四十,不能总讲小孩子的事情,想拍一些深刻的、家庭的电影。而在现场,彭浩翔依然不改平日耍宝本性,当被问到如果要在杨千嬅与梁咏琪中选一个谈恋爱会做何选择时,他说自己害怕女友比自己高,但躺下来就没区别,所以两个人都可以,只要……躺下。一番无节操的回答将彭浩翔的个人风格展露无遗。

  影片将于5月8日在内地上映。(魏頔/文 实习生 王若霈)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