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情》蔡雅同演甜心版女汉子

2014年04月21日11: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发布会 发布会
颁圣旨 颁圣旨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步步惊情》在北京召开首播发布会,吴奇隆[微博]、刘诗诗[微博]、孙艺洲[微博]、刘心悠[微博]、蒋劲夫[微博]、叶祖新[微博]、蔡雅同等主演悉数亮相。作为大热剧《步步惊心》的续集,《步步惊情》未播先红,剧中错综复杂的情感关系也吊足观众胃口。

  曾在人气剧《新洛神》中以“最佳闺蜜”紫嫣一角深受观众喜爱的蔡雅同,昨天一袭银装短裙亮相发布会现场,优雅中不失可爱。此次加盟《步步惊情》,再度饰演为女主打抱不平的好闺蜜,并与“十阿哥”叶祖新谱写出一段现代办公室恋曲。

  蔡雅同化身“女汉子” 护女主勇斗“恶上司”

  作为《步步惊情》中新增加的人物,谈到剧中角色时,蔡雅同透露,剧中她将饰演女主张晓的同事兼闺蜜,办公室“小八卦精”莫小荷。刘诗诗也表示,在戏中,叶祖新和蔡雅同都是她在公司的同事,但前者一直对她百般挑剔,后者则是她的好闺蜜,“蔡雅同饰演的莫小荷除了一直为我打抱不平外,还是我在公司的八卦集散地。”

  叶祖新和蔡雅同也在发布会上透露,两人虽然一个善一个恶,一个妖娆,一个女汉子,却由恨生爱。最终,妖娆男上司与仗义女汉子却发展出了一段浪漫欢乐的办公室恋情,这也为主线的虐心三角恋情加入了一丝清新活跃的成分。叶祖新还表示,与《步步惊心》中十阿哥的感情相比,在这部剧中,他的感情会更专一。

  蔡雅同获封灵动甜心美女

  在随后进行的“颁圣旨”环节,吴奇隆和刘诗诗分别获封“全民魅力男神”和“演技百变女神”,而蔡雅同则凭借其灵动的演绎和甜美的外表获封“灵动甜心美女”。《步步惊情》主要讲述大家族中的权位之争,尔虞我诈的商战下的三角虐恋。在这样的环境下,灵动甜心蔡雅同将会给我们带来一个怎样的“女汉子”莫小荷,真是令人期待。

  《步步惊情》将于4月22日晚在浙江卫视[微博]首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