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锁连城》麦迪娜杨蓉上演一主二仆

2014年04月21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麦迪娜饰演百乐 麦迪娜饰演百乐
杨蓉饰演佟毓秀 杨蓉饰演佟毓秀

新浪娱乐讯 《宫锁连城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至今蝉联收视冠军宝座剧中各个人物之间的明争暗斗更让观众惊呼不已。导演李慧珠[微博]曾表示,该剧起源于宫廷之外,而争权夺利却蔓延到宫内,猜忌、算计、勾心斗角堪比《甄嬛传》。

剧中麦迪娜饰演的百乐,从始至终迷恋江逸尘,堪称全剧中最“死心眼”的角色,为了获取江逸尘的欢心上刀山下火海。看似是美女豪杰的浪漫爱情,实则却是主仆之间的上下级关系。百乐也成为了全剧中最单纯满怀正能量的角色。而同样对江逸尘迷恋的佟毓秀则上演了“爱情三十六计”,成为名副其实的腹黑女王。虽然同样痴情江逸尘,但百乐与佟毓秀一个天真可爱一个世故老练,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一主二仆好戏。

该剧开播至今百乐的很傻很天真引来不少观众喜爱,有网友幽默地提问麦迪娜:“你饰演的百乐这么天真,你造么?”麦迪娜则表示,百乐是一个没有猜忌对情感执着的人物,为了她心中的男神只有忠诚不求回报地付出,因此决定了百乐的命运。

 

(责编: 凯撒苏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