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尖2》首播收视夺冠 有望再提升

2014年04月23日18:28  法制晚报 收藏本文     

  法制晚报讯(记者 许思鉴)虽然《步步惊情》、《宫锁连城》和《金玉良缘》的三剧大战打得火热,但是在收视率上最大的赢家却并不是这些电视剧。

  今晨,在最新出炉的上周收视率统计中,《舌尖上的中国2》首播力压众多电视节目,拿下上周黄金档电视节目的收视冠军。

  与第一季时在网络上的火热相比,《舌尖上的中国2》第一集《脚步》在城市网收获2.481%的收视率,力压《爸爸去哪儿》大电影的2.260%,成为上周夜间黄金档电视节目的收视冠军。

  《舌尖上的中国2》刷新了纪录片首播的收视成绩。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接下来《舌尖上的中国2》还有望继续提升收视成绩。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