囚犯登《梦想秀》舞台 袁惟仁帮弹吉他

2014年05月02日12: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梦想秀肚皮舞“花爷爷”感动落泪 中国梦想秀肚皮舞“花爷爷”感动落泪
中国梦想秀欢乐的肚皮舞爷爷黄承德 中国梦想秀欢乐的肚皮舞爷爷黄承德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第七季《中国梦想秀》(以下简称“梦七”)第四期节目5月2日晚继续传递梦想正能量,让更多的梦想照亮追梦人的现实。

  本期节目,“小胖老师”袁惟仁和明道将继续为追梦人的梦想进行助力。尽管节目每次录制的时间都超过10个小时,但参与了几次录制的袁惟仁却表示:“参与梦想秀的录制让我自己成长了许多,透过梦想秀让我更想要珍惜眼前的一切。在梦想秀坐再久我都觉得很值得。”参与了内地大大小小等许多综艺节目的袁惟仁还透露,内地节目最爱的就是梦想秀。

  本期追梦人除感动之外,也将为观众带去更多的快乐。来自台湾的混血兄妹,一段歌舞表演萌翻了全场;70岁的肚皮舞爱好者黄承德,逗趣的肚皮舞表演引全场爆笑;脑瘫男孩儿潘宝贝的天真与懂事让人既欣慰又心疼;患有多种病症并像颗不定时炸弹一样随时可能发病的陈黎,她的坚强与乐观令人动容;狱警带着曾经的囚犯来到梦想秀的舞台,又是为了什么?一切精彩,尽在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第七季《中国梦想秀》。

  节目模式改变 主持人像迎宾小姐?

  亚丽回应:开始会有委屈,现在觉得陪伴就是最大的幸福

  “梦七”相对于前几季,不仅首次联合新浪公益建立公益联盟,三大平台一起为追梦人助力,在节目模式上也做了一定的改变。在新模式下,相比于前几季,主持人在舞台上的戏份减少了许多,更多的时间都是在侧台。“梦七”前三期节目播出之后,不少网友一致认为主持人亚丽现在就像是“迎宾小姐”一般,并纷纷为她抱不平。

  针对这个问题,亚丽也给出了自己的回应:“虽然现在我出现在舞台上的时间并不多,但第七季节目我花了比以往任何一季都多的心思,说实话,看到第一期节目时确实是有点失落。我也是一个有血有肉的人,我的失落不是为自己,更多的是为了追梦人。因为我从录节目开始之前就跟追梦人就有所接触,所以对追梦人的了解可能会稍微多一些,当我看到认为我说的一些承上启下的话,由于节目编排的原因被剪掉时,心里确实有委屈。”

  但当亚丽看完整期节目之后,感觉这样的剪辑确实更流畅、节奏明快。她说:主持人归根结底是要为节目服务的,在台上发光发亮固然重要,但是退至侧幕和追梦人的互动和真诚交流同样让她内心温暖。她只是想帮助他们实现梦想,为走上舞台前的他们打气,为走下舞台的他们喝彩。

  本期节目的追梦人张春媛,带着自己患有脑瘫的儿子潘宝贝来到节目现场,潘宝贝深情朗诵的一首诗让全场观众动容。亚丽在谈到潘宝贝时,还分享了一段他在后台的感人小细节。“我穿着高跟鞋蹲了40多分钟,当时站起来时,腿都麻木没有知觉了。当时潘宝贝就跟我说,姐姐我给你揉揉,当时看到他的那种天真和体贴,不仅仅是我,在场的摄像大哥和所有的同伴都在掉眼泪。我觉得能够遇见这些追梦人,并陪伴他们就是最大的幸福,即使不在舞台上发光发热又如何呢?”

  囚犯齐选杰 渴望像梦一样自由

  袁惟仁感动流泪 现场弹吉他为他打气

  齐选杰以前是一个草根艺人,会吉他、电子琴、钢琴、葫芦丝、二胡等十多种乐器,尤以电子琴弹奏最为拿手。他曾经还与歌手庞龙同台演唱过,算是小友名气的草根艺人。但2010年5月,他却因为交友不慎而入狱,被判5年有期徒刑。

  刚刚入狱时,齐选杰的情绪十分低落,对生活和未来都失去了希望,还一度产生过轻生的念头。但狱警许志成的长期陪伴与教育,让他重拾了对生活的信心。两人最终还成为了师徒,齐选杰是许警官音乐上的师傅,而许警官又常常教齐选杰讲相声。

  因为在狱中表现良好,2013年12月15日齐选杰假释出狱。他现场演唱了一首汪峰的《像梦一样自由》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他想像梦一样自由、像天空一样坚强,在这曲折蜿蜒的路上,体验生命的意义。齐选杰饱含着复杂情感的歌声里,让人感受到了他的悔悟与渴望。一曲结束,袁惟仁更是现场演绎了一段吉他来为他打气。

  因曾经被剥夺过自由,而更加渴望自由的齐选杰,在被梦想大使周立波问到,觉得自由是什么时,却无法很好的表达自己的感悟。这时,许警官说:“作为一个时常‘剥夺’他人自由的执法人员,我觉得自由就是最大的幸福。”听到这里,“深情的小胖”袁惟仁不禁潸然泪下,他补充道:“我觉得最大的幸福是快乐,而快乐不是拥有的多,是计较的少。”

  由于曾经特殊的经历,齐选杰假释出狱后一直无法找到一个稳定的工作,让他能够真正的重新开始。来到梦想秀的舞台,齐选杰就是希望能够寻觅到这样一份工作,让他能够再次承担起整个家庭的担子。面对有着特殊经历的齐选杰,梦想观察团的成员们又是否会“计较”他的过往?齐选杰是否能够打动他们,成功圆梦?

  “花样爷爷”妖娆肚皮舞惊艳全场

  明道:渴望达到梅兰芳那样,只用三个动作就可以忘记自己是男人!

  当穿着性感又亮丽的肚皮舞衣的黄承德来到舞台上的瞬间,大伙儿一时都有些分不清这是一位爷爷还是一位奶奶。一段肚皮舞表演,更是婀娜中带着妖娆,妖娆中又有着满满的活力。一支舞结束,全场都high了起来,被这位70岁还穿着性感的舞衣跳着肚皮舞的爷爷的活力感染得欢笑连连。

  近几年,虽然肚皮舞越来越流行,但跳肚皮舞的老人却很少,跳肚皮舞的“爷爷”就更少了。黄承德爷爷一段逗趣的表演,让大家对肚皮舞又有了新的认识。黄爷爷享受着跳舞的乐趣,越活越年轻的精神,也感染着现场的观众们。但由于跳肚皮舞的男性数量比较少,并没有专门供男性舞者使用的舞衣,黄爷爷跳舞时穿的,都是女性的肚皮舞衣。对此,黄爷爷的老婆十分反对,甚至还说出离婚这样的话来威胁爷爷希望他不要再继续跳了。

  看过黄爷爷的表演,明道禁不住感叹:“要是我70岁的时候还能这么跳就谢天谢地了。爷爷虽然岁数这么大了,却十分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这很棒。”采访中,被问到是否会像爷爷这样穿上女式的衣服尝试反串时,明道首次透露:“如果有适当的机会,我觉得反串不是很大的问题。而且我很希望自己能够达到梅兰芳那种,只需要三个动作就让你忘记我是一个男人的境界。”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5月2日(本周五)晚21:10浙江卫视第七季《中国梦想秀》!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