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儿女》赵锦焘抢戏 演尽爱恨情仇

2014年05月04日12: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锦焘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编剧高满堂与国家一级导演安建联手打造的史诗巨制《大河儿女》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臻求至真的艺术品质、鲜活生动的人物塑造,牢牢揪住观众心弦,掀起追剧热潮。剧中青年演员赵锦焘出演的男二号贺晨尤其获得观众追捧,这个集看点与悬念于一身的剧中人物,以其大起大落的跌宕命运,和至情至性的鲜活演绎,让观众对这个平头小眼睛的赵锦焘印象什么。

  贺九爷剧里开外挂 爱恨情仇皆有戏

  之前编剧高满堂就曾经表示,贺晨这个人物是自己在剧本创作的时候,着力打造的角色之一,这个人物既丰满又立体既鲜活又生动,堪称是剧中最为出彩的几个人物之一,而赵锦焘在接到一个如此完美的角色之后,确实也不辱使命,将贺晨这个人物确实演出了风格演出了味道,在最近的几集《大河儿女》当中,赵锦焘又不少场次都是重头戏,无论是“怒杀汉奸柴殿金”的悲愤与狠辣,还是和仇人之女柴婉芬“洞房之夜刀兵相见”的无奈与痛楚,都被赵锦焘演绎得入木三分。

  重头戏交手老戏骨 赵锦焘兵来将挡不输阵

  在剧中赵锦焘又很多场重头戏都是相当精彩,而他的搭档都是堪称老戏骨的表演艺术家,比如剧中出演贺晨付钱贺焰生的陈宝国,以及饰演黑帮头子柴殿金的吕梁,这两位老戏骨都凭借着卓越的台词功底和精湛的表演艺术而独步江湖,而赵锦焘在和他们演对手戏的时候,不但没有被对方强大的气场而掩盖了光芒,还能在与对手碰撞之间演绎出人物的光彩,这一点尤为难得。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