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爱情》入选白玉兰奖 梅婷表演获赞

2014年05月05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梅婷 梅婷
梅婷饰演安杰 梅婷饰演安杰

  新浪娱乐讯 近日,第20届上海电视节公布了初选入选“白玉兰奖”的26部电视剧作品,而由梅婷[微博]主演的电视剧《父母爱情》也在入选名单之列。《父母爱情》曾在央视黄金档首播时获得全国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在其它卫视二轮播出时也获得了收视口碑的双丰收,而剧中梅婷凭借细腻真挚的表演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影视广告等邀约不断。

  《父母爱情》讲述了上个世纪江德福和安杰一对夫妻从青年时期相恋,携手度过半个多世纪,最终实现了“相濡以沫白头到老”的爱情真谛。该剧因接地气的剧情大受观众追捧,梅婷在剧中扮演一位高傲的资本家小姐,真实动情的表演获得观众的高度评价。作为剧中的女主角,对于该剧入选白玉兰奖她表示很开心,《父母爱情》是一部用情用心的作品,从制作团队到演员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能够入选就是对大家最大的肯定。

  从影以来,梅婷塑造了众多印象深刻的角色,其精湛的表演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和观众的喜爱。据悉,正在西藏转山的梅婷,在结束此次心灵之旅后,也将投入到新的话剧、影视剧的创作当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