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妈妈咪呀》抢戏 被疑自我炒作

2014年05月06日1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程雷互动 张柏芝程雷互动
张柏芝高空舞蹈 张柏芝高空舞蹈
张柏芝黄舒骏互动 张柏芝黄舒骏互动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东方卫视播出的《妈妈咪呀》中,除了身怀绝技的妈妈为观众带来精彩的表演之外,观察员们与妈妈的互动也十分吸睛。陈媛与丈夫完成表演后,张柏芝即兴与陈媛的丈夫表演“高空舞蹈”的桥段令人过目难忘。然而观察员与妈妈们互动和观察员间的互相调侃也引发了不少观众的质疑,有网友评论:“观察员比妈妈们还抢戏。”

  互动太多疑是自我炒作?—平易近人不“抢戏”

  杂技出身陈媛在舞台上与丈夫共同完成了一段高难度的高空杂技。刚生完孩子的陈媛仍处于身体的恢复阶段,但与丈夫在高空中的默契配合仍然令台下的观众赞不绝口。当两人表演完毕,观察员席上的张柏芝表示再也无法淡定,猛冲上台即兴提出与陈媛的丈夫共同表演。张柏芝与陈媛的丈夫随着绸缎慢慢升起,两人在旋转中演绎一段浪漫的高空舞蹈,俊男美女的画面十分动人。

  然而本应是“主角”的陈媛却只能在一旁孤独地站着,风光被“突然”冲上台的张柏芝抢尽。此场景让许多观众在欣赏张柏芝的唯美演绎之余也不禁生问,舞台究竟属于谁?有网友评论:“张柏芝不仅在观察员席上抢话讲,还不让台上的妈妈多露一些脸,太过分了。”更有网友称观察员们是想通过与妈妈们互动来炒作自己:“观察员每个人只能做几秒评论,出镜率不高,当然想要上台互动了。”

  为此,有细心的观众还翻出往期节目的视频,发现程雷、黄舒骏[微博]、张柏芝都难逃“抢戏”的罪名,而多次冲上舞台的张柏芝则成为了“抢戏之王”。

  对此节目组给出回应称,观察员与妈妈们的互动是节目十分珍贵且重要的一部分:“观察员与妈妈之间的互动是节目的亮点,许多观众都十分喜欢。张柏芝和程雷经常不假思索地冲上台与妈妈们握手,互动。这些互动能为观众呈现观察员身上最平易近人的一面。”对于上期节目中,张柏芝“抢戏”一说,节目组解释称,张柏芝与丈夫的互动是为了给陈媛的表演“加分”:“刚刚生产完的陈媛还在恢复当中,无法完成很多高难度的动作,张柏芝上台表演其实也为这组表演增添了美感。”

  互相调侃无聊费时?—互相调侃成节目亮点

  48岁的妈妈提爱民借《妈妈咪呀》舞台公开相亲的场景令人印象深刻:当提爱民说出自己的择偶标准,四位观察员便开始互相吐槽,作为中枪最多的观察员,黄舒骏还离开座位企图逃走,不料被黄磊[微博]当场“活捉”。

  往期的节目中,诸如此类的观察员之间的互相吐槽给观众们带来很多欢乐。但也有观众质疑,这样的吐槽既与节目无关,又拖延了时间:“这种既没有营养又浪费时间的吐槽完全没有必要,还不如多给妈妈们一些镜头。”有观众留言反应,在妈妈们的表演的过程中,观察员的画面被多次切入,破坏了母亲表演时的美感。还有观众称,在妈妈自我介绍的过程中,观察员多次插话,并且互相调侃。网友们不禁感叹:“观察员老师能让妈妈们好好说话吗?”

  面对这一质疑,节目组则表示观察员之间的互动加强了节目的看点,妈妈们的镜头并没有因过多的观察员互动而减少:“黄磊和黄舒骏认识多年,彼此十分了解,经常互相调侃,张柏芝的性格也是快人快语,经常吐槽自己和身边的观察员。这样的互相调侃在每期节目中并没有占很大比例。对于妈妈们的才艺和故事,我们保证是最完整地呈现。”节目组也表示,由于从反馈上来看,观众们都比较喜欢观察员间的互动,因此在今后的节目中仍会保留观察员们的吐槽和互动环节。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