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超演升村长 大喇叭唱《十七岁》

2014年05月06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嘉怂恿小志当“名誉村长” 乐嘉怂恿小志当“名誉村长”
村长刘恒增 村长刘恒增
林志颖、刘村长合唱《十七岁的雨季》 林志颖、刘村长合唱《十七岁的雨季》
村长、村民与导师合影 村长、村民与导师合影

  新浪娱乐讯 随着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2》的热播,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草根选手在节目中带来的多样、各具特色的演说令不少观众叫好叫座,收获了收视口碑双丰收。在即将播出的第六期节目中,一位来自山东郓城的村长的出现又一次掀起现场小高潮,在其他导师的撮合下,林志颖[微博]现场晋升“名誉村长”,并与选手大喇叭合唱成名曲《十七岁的雨季》,其他导师也纷纷“竞选”其他村职,现场一片热闹。

  百姓父母官现身超演  欲招新村长带村致富

  今年48岁的刘恒增是山东郓城某村的村长,此次来到超演舞台,刘恒增坦言只有一个目的,就是为村里寻找一位年轻有为、能真正带领全村致富的新村长。节目现场,刘村长带来了本村的土特产——一篮新鲜蔬菜,称这些蔬菜均是天然环保种植,无任何污染,也未施过农药,并现场将带来的胡萝卜分发给四位导师,导师尝过之后大赞“胡萝卜很甜”,此举顿引现场观众一阵骚动。

  而对于刘村长公开招慕新村长的想法,导师们对此提出了疑义,因为村长同样需要通过正规选举程序才能产生,李咏[微博]现场调侃:“别拿村长不当干部。”但刘村长坚决表示,无论通过什么途径,只要能找到一位真正有能力带领全村致富的村长,他都甘愿让贤,“哪怕打下手也行”,这一言论再次赢得全场热烈掌声。

  林志颖现场晋升“名誉村长” 大喇叭献唱《十七岁的雨季》

  在其后的互动环节中,刘村长一展动人歌喉令四位导师颇为惊讶,鲁豫甚至感慨“唱的比说的好”。不仅如此,刘村长还自曝是小志粉丝,更大胆爆料自己也会唱《十七岁的雨季》,并希望林志颖能为本村代言做他们的“名誉村长”,这令小志颇为惊讶。乐嘉[微博]见此突然兴奋异常,建议四位导师都去村里任职并现场规划:“李咏最有钱,负责投资;鲁豫负责做节目搞宣传;小志是旗帜,负责摇旗呐喊招来众多女粉丝;我负责领队,把她们都带过来。”

  尽管如此,小志依旧没有松口,但一向配合选手的小志还是上台与刘村长合唱了自己的成名曲,为了表示与村长的亲密友好,小志主动拿起村长手中的大喇嘛热情献唱,俨然“名誉村长”的派头。见场面如此,乐嘉趁机起哄“落套”小志:“刘村长恭喜你,小志已经答应做你们的名誉村长,帮助你们村所有人。”眼见落入乐嘉“圈套”,“圆滑”的小志干脆“将计就计”问村长村里急需修缮什么,刘村长回答修筑路灯需要三四万的修助费,“那我们一共有四位导师,所以是不是?”小志边说边用狡黠的眼神挑逗其他三位导师,起哄的乐嘉异常兴奋,爽快应声:“我出1万”,令鲁豫、李咏全无推卸余地只得一同答应,现场就帮村长解决了“燃眉之急”,场下观众也看得十分热闹。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