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演》惊现最美混血双胞胎 迷晕乐嘉

2014年05月08日16:3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嘎米拉、邓鲁奇娅 邓嘎米拉、邓鲁奇娅
《超演》惊现最美混血双胞胎迷晕乐嘉 《超演》惊现最美混血双胞胎迷晕乐嘉
双胞胎拥抱林志颖 双胞胎拥抱林志颖
双胞胎与李咏拥抱 双胞胎与李咏拥抱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2》本期节目中,一对号称“史上最美混血双胞胎”——邓嘎米拉、邓鲁奇娅的到来令全场沸腾不断,导师席上的男导师纷纷失控乱作一团,乐嘉[微博]更是被双胞胎的美色迷晕,兴奋过度险些跌落导师椅。

  今年还不满20岁的混血双胞胎邓嘎米拉、邓鲁奇娅虽然年龄很小,但早已有了丰富的舞台经验,大大小小的综艺节目上过不少,姐妹二人还享有中亚混血双胞胎明星模特之美誉。但参加演说类节目俩人还是头一次,带着成为中国第一对双胞胎主持人的梦想,混血双胞胎姐妹来到了超演舞台,高挑匀称的身材、耀眼的金色长发和一双清澈水灵的大眼睛,这对玲珑少女刚一出场便引场下观众欢呼尖叫不断,也瞬间征服了一向矜持的X导师林志颖[微博],令其少有得兴奋尖叫、眉飞色舞。而在挡板之后的乐嘉却因看不到美女十分痛苦,在姐妹二人演说期间,乐嘉几次三番欲透过挡板一睹美色,现场男导师纷纷失控乱作一团,乐嘉甚至大呼:“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双胞胎。”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