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婚》今晚首播 李念李东学玩闪婚

2014年05月22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张峰执导,李念[微博]、李东学[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话题剧《纸婚》将于今晚(22日)19::00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强档首播,该剧也是李念产后复出的首部作品。《纸婚》不同于其他婚恋题材作品用现实和物质激发所有矛盾,而是将话题聚焦于80后小夫妻婚后一年的磨合期,通过人物本身有血有肉的故事,给观众讲述夫妻相处之道,传播80后婚姻生活的“正能量”。

  李念复出后首部作品《纸婚》,再次选择出演现实题材作品,这次李念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顾小影,是一个网络作家,古灵精怪,又敢爱敢恨。她遭遇了相恋六年的男友逃婚,在最窘迫的时候遇到了李东学饰演的管桐,经过几番接触,两人在泸沽湖浪漫定情,迅速闪婚,懵懵懂懂的开始了问题多多的婚姻第一年——纸婚。婚后顾小影发现,无论是农村婆家的生活习惯,思维方式,还是公务员丈夫管桐的行为习惯,个人爱好,甚至是两人对待事业和家庭的态度,都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分歧。一年的婚姻中,两人发生了各种矛盾,爱情不断被消磨,最终在经历了重重考验和试炼后,终于明白了爱情需要坚持,婚姻需要守护。

  《纸婚》是为80后婚姻炮制的“婚姻宝典”,通过“纸婚”的故事向大家传递了一个概念“婚姻中没有最好,只有最合适”,想要长时间的维持一段婚姻,一定要学会用心去经营这个家庭。而拍摄这部戏时正好经历纸婚时期的李念,也是通过拍摄这部剧,学会了该如何去经营自己的家庭。

  《纸婚》将于今晚19::00在央视八套黄金强档首播,李念与李东学的精彩邂逅,敬请期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