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启示录》胡歌刘科楠“贫嘴”博收视

2014年05月25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科楠、胡歌贫嘴
刘科楠搞笑添彩

  新浪娱乐讯 由胡歌、闫妮、刘敏、刘科楠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生活启示录》自开播以来,就勇夺全国同时段收视第一宝座。昨晚,刘科楠也搞笑出场,与胡歌贫嘴桥段更是成为当晚最出彩一幕,这也意味着这对好兄弟精彩剧情将陆续展开。

  《生活启示录》在金牌编剧王丽萍的加持下,分别在江苏、安徽、东方三大卫视黄金档开播,将时下“姐弟恋”、“小三插足”、“婆媳大战”等最新鲜的元素汇集其中,立即引起观众的热议,在其中刘科楠与胡歌大展搞笑功力,成为该剧中一抹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特别是刘科楠出场环节,编剧王丽萍设计巧妙,刘科楠以买电子产品的小老板身份现身,追求爱情之动机而来,让人看到这位小人物的真实与可爱;而与好哥们互亏、贫嘴、斤斤计较的时候亦是让观众啼笑皆非。

  刘科楠以一部《千山暮雪》为人熟知,先后在《烟雨斜阳》、《如意》、《秀秀的男人》等电视剧中有着精彩的表现,其演技纯熟,不论是饰演正面人物还是反面人物,都栩栩如生,个人风格幽默诙谐,深受众人喜爱,其粉丝称作“小蝌蚪”。

  此次在《生活启示录》中也会将搞笑环节发挥到极致,让观众在一片爱情争斗中,找到最诙谐幽默的情节;据悉,他与秋瓷炫、张博主演的《秀秀的男人》也正在东南卫视二轮播出,届此观众将会在四大卫视同时看到这位全才艺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