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淳称与于正私交好 自曝喜欢安静女生

2014年05月30日14:3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杜淳

  中新网5月30日电 由于正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美人如画》5月31日将在浙江卫视开播,然而在开播前一周,却传出该剧从原来的50几集被腰斩至不到30集。30日,《美人如画》主演杜淳接受媒体访问,对于电视剧遭腰斩,他表示很遗憾。

  而曾经演过多部于正剧的他还透露,自己与于正私交非常好,在生活上和工作上都是非常好的朋友,而他还评价好友作品具有“简单粗暴美”,“他喜欢直接去刺激观众,而不是那种慢慢延续的风格”。

  杜淳称与于正是好友

  谈于正剧:有简单粗暴美

  因为《美人如画》是于正参与制作的,而于正剧在播出后经常会引发外界吐槽与热议。谈及该剧播出后可能会引发的争议,杜淳回应说,“一般于正的戏争议比较大,但是这部作品是台湾的李顺慈老师写的,也是于正比较喜欢的作品,我现在没法想到会有什么槽点,我觉得应该还好”。

  因杜淳曾参演多部于正制作的戏,谈及于正作品风格,他表示,“于正的作品是很直接的,他喜欢直接去刺激到观众,就是简单粗暴的这种美学。他只给观众我想要的东西,会直接这一把箭扎到你心里,而不是那种慢慢延续的风格”。

  而谈到自己与于正关系,杜淳称和对方私交非常好,生活上与工作上都是比较好的朋友,“我们从第一次合作之后,就变成了非常好的朋友,有时候工作上的事情我决定不了的我会问他,他有一些工作上的问题也会来咨询我”。谈及能与于正交好的原因,他表示,“我们俩年龄上还算是比较相仿。所以各方面沟通都是比较顺畅”,而谈起对于正的第一印象,他坦言,“3年前,我第一次见他,我就觉得他其实就是大男孩,完全没想过他是这么好的一个编剧,就觉得他是个还挺恬静的男孩”。

  杜淳自曝喜欢性格安静的女生

  电视剧《美人如画》将于5月31日在浙江卫视开播,而据了解该剧在3年前就已经拍摄完毕,谈及剧中自己饰演的角色“徐恨”,杜淳透露曾为戏增肥10斤左右,“徐恨这个角色,是从乡下来到城里,来跟着父亲来打工的男孩。性格上,他比较憨,不是那种一看上来就比较精明那种,当时拍的时候我可以长了10斤肉,我胖胖的,就是一个黑胖小子,正好对应角色那种憨憨的性格”。

  因为杜淳在剧中比较胖,有观众称剧中的他是“肥版杜淳”,对于这一称呼,杜淳称“没有不爽”,“因每个角色都不一样,很多演员都会为某个角色增重,或者为某个角色很快减重,(对我来说)都去尝试一下没什么不好的”。

  据了解,董洁在《美人如画》中所饰演的“江嘉沅”是一个有点任性有点“二”但又很可爱的女孩,问其是否生活中是否喜欢这类的女生,杜淳坦言,“生活中更喜欢安静一点的女生,不太喜欢每天闹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