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位明星登《懂小姐》 何炅不信爱情信缘

2014年06月15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懂小姐》海报 《懂小姐》海报
《懂小姐》海报 《懂小姐》海报

  新浪娱乐讯 一边世界杯如火如荼,另一边,一大波“蛇精病”正在靠近湖南卫视[微博] 荧屏。6月15日晚,首开内地荧屏先河的碎片化情景喜剧秀《懂小姐》将 正式接棒《唱战记》,180分钟的剧情里融合35位明星与主持人,而“快 乐家族”中三位主持何炅[微博]、吴昕、海涛也将在首日戏份里登场。幽默睿 智的何老师则在剧中首度饰演落魄的失恋男,直言:再不相信爱情!相信缘分!

  饰演失恋男无压力 何炅演技出神入化

  除了日常的主持工作,何老师“好戏”也众所周知的。前不久与导演刘 镇伟合作电影《蹴鞠》时,导演就曾对何炅的演技赞不绝口:何炅跟当 年的周星驰一模一样。自2004年出演《正德演义》以来,十年时间里, 何炅一直不断的接拍各种类型的影视剧挑战自己的演技。此次加盟《懂 小姐》,何老师扮演一名落魄失恋男成为首集的开场秀,手中握着啤酒 低头沉思的样子相当伤感,并在剧中感叹:不相信爱情,还相信缘分; 而当他在遇到二货懂小姐之后,发生了一连串让人意想不到的逗趣情节 。

  作为“快乐家族”中最自带喜感的一位,在节目中屡次被整蛊的杜海 涛此次参演《懂小姐》亦未能摆脱被整的“魔咒”。分别饰演食客与服 务员的他在就餐过程中被出其不意的喷了一脸的消防粉末,满脸销魂的 表情让人惊叹。相比置下,吴昕显然轻松得多。在片中,首次出演高大 上的贤惠面包师一角,令她略有些小紧张:“平时很少有机会能尝试做 做西点,此次能有机会出演这个角色,让我一下子就有一种新技能GET的 感觉。”

  35位名人助阵欢迎数星星

  早前陆续曝光邓紫棋[微博]、张晓龙[微博]等明星加盟,《懂小姐》的演员阵容初见端倪。6月15日,剧组方面公布终极阵容,参演的名嘴超过30人,大兵 、李锐[微博]领衔的湖南名嘴团里,“天天兄弟”的钱枫、新闻主播魏哲浩、 KK、王乔、熊晓雯、YOYO等名嘴都将穿插在其中,每五分钟将出现一个名嘴的节奏让你忙着数星星。

 

(责编: pp)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