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围城》今开播 钟汉良裸舞曝光

2014年06月27日1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微博]、张晓龙[微博]、刘小小、吴刚[微博]、吴孟达等众星联袂主演的年度国民大戏《十月围城》于6月27日在安徽卫视黄金档开播。电视剧主要讲述清末民初的省港地区,一个草根小人物车夫阿四误打误撞做起革命青年李重光替身,从而串起整个家族以及周边人投身革命的故事。安徽卫视版《十月围城》在前两集交代了电影版本《十月围城》的情节之后,另辟蹊径开始不同的剧情延伸,包括剧中主创也都表示剧情是延续了电影中的精彩,展开更多跌宕起伏的革命传奇,因此,对于观众而言,安徽卫视版《十月围城》更像是电影版的续集,值得外界期待。

  《十月围城》剧情接棒电影版 主创:绝非翻拍剧

  电影《十月围城》这段故事的主要内容为同盟会代表抵达香港,将军铁山奉诏刺杀孙中山,商人李玉堂之子李重光为救孙中山而牺牲。电视剧在前面两集交代了电影中的情节,保留了电影版阿四、李重光、李玉堂、阿纯等人物,成为电视剧中的主线人物,并且重新塑造了李重甲、区舒云等重要角色。电视剧《十月围城》由此接续,演绎出更加扣人心弦的故事。

  “这不是一个翻拍剧,电影《十月围城》的剧情只是电视剧的开端,剧中只保留了电影版中几个主要角色,这些角色的命运在电视剧中有所不同。”导演鞠觉亮称,“感谢电影,让大家期待,吸引观众的关注,觉得电视剧版会是一个很经典的东西,可以有一个更大的突破。”担任男主角的钟汉良说:“所以这也是电视剧版设计的巧妙之处,两个人物都由我来演,都由我的影子,有不同的命运。我的结局不是像电影那样牺牲,而是一个不同的人生,只是一小部分有相似剧情,不会特别干扰大家。”

  《十月围城》安徽卫视热血开播  中国梦受关注

  相对于电影版的精炼,安徽卫视版《十月围城》故事更加饱满也更加跌宕起伏引人入胜。据称,剧本是由编剧林黎胜及合作伙伴历时三年完成,数易其稿。编剧团队包括卞智弘、吴欢静、周鹤洋三位编剧,更有多位历史顾问、文学顾问、民俗顾问等参与其中。擅长武侠剧的导演鞠觉亮更是为电视剧质量增色不少,大镜头的大气磅礴,武打动作戏也具有现代武打元素效果,特效方面也让人意犹未尽。精良的制作,让观众眼福不浅。

  终极海报精彩齐发  钟汉良裸舞画面提前曝光

  今天,安徽卫视曝光《十月围城》的终极海报,钟汉良、张晓龙、刘小小等三位主演共同亮相,在烈火时代中携手为观众演绎一段惊心动魄的传奇好戏;同时,安徽卫视也曝光《十月围城》开播预告片,这段围绕主演钟汉良的男神版预告片,以他为核心人物,提前为观众介绍了李重光与车夫阿四的悲壮命运,可谓高潮迭起、精彩十足,甚至观众们在预告片中还能看到钟汉良裸舞画面,绝对颠覆了钟汉良以往硬朗、帅气的形象。

  此前,钟汉良在接受采访也表示,自己对于《十月围城》充满信心,认为这是自己演技最具高度的一次诠释,无论是媒体、还是观众、剧迷,都对于他的转型好奇不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