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多米诺》 王丽坤小猫变老虎

2014年06月30日13: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丽坤表演突破自己
王丽坤演绎职场硬糖

  新浪娱乐讯 王丽坤[微博]最近人气又在上升,由她和吴亦凡主演的徐静蕾新片目前正在风光旖旎的布拉格紧张拍摄中,受到关注;另一边,由她担纲主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爱的多米诺》已在北京、天津、广东、云南四大卫视开播。在这部轻喜剧中,一向以温柔乖巧形象示人的王丽坤此番演技大突破,扮演了一个雷厉风行、说一不二的职场女精英。连她自己也大呼过瘾,自嘲称这回是“小猫变老虎”了。

  此次《爱的多米诺》迎暑期档之势,主打轻松幽默的表演风格,讲述了王丽坤扮演的都市女白领谢小诺和于和伟[微博]饰演的幽默玩具师戴骨顺这对相差十几岁的欢喜冤家的故事。相较于以往柔弱清纯的荧幕形象,王丽坤这一次可谓来了个360度大反转:带起假发、踩起高跟、板起面孔——俨然一个人见人怕的“职场女魔头”。除了在外形上有所突破外,谢小诺的人物性格也相当火爆。如果把王丽坤之前扮演的角色归类为“小猫”的话,那么这次的角色势必为“老虎”了。这一刚一柔的鲜明对比,也给了王丽坤不少感悟:“谢小诺脾气很暴躁,是属于战无不胜的那种,所以说话会有一点得理不饶人,也不允许任何人说话或者做事有瑕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