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正否认爱情公寓4是终结季:剧中已解答

2014年07月10日14: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爱情公寓4》 《爱情公寓4》

  新浪娱乐讯 人气爆棚的电视剧《爱情公寓》系列从第三季开始就频传将不再拍新,《爱4》播出后这种传言依然不绝于耳。此前有知情人士称《爱5》没有拍摄计划,《爱情公寓》系列或终结。对此导演韦正回应称:未发布过该消息,《爱情公寓4》是否是终结季,在剧中已经做出否定解答。

  此前有消息称,《爱情公寓》播出后,娄艺潇、陈赫等主演深受观众喜爱,身价倍增,在综艺节目、电影、电视剧等方面都有良好的发展势头,众主演档期难以协调,因此很难凑齐观众期待的原版人马。亦有消息称《爱情公寓》第五部目前并无拍摄计划,该系列可能制作电影。导演韦正并未透露该系列更进一步的计划,但否认了《爱情公寓4》是该系列终结版的说法。《爱情公寓》第四季结局与前作一样留下悬念,曾小贤的三角恋纠结了一季仍旧是开放性结局,引网友猜测纷纷。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