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封腾酷帅杉杉呆萌:爱你就吃定你

2014年07月10日14:5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冷酷总裁爱上我桥段屡试不爽 冷酷总裁爱上我桥段屡试不爽
小白兔即将落入大灰狼手中 小白兔即将落入大灰狼手中

  新浪娱乐讯 由张翰[微博][微博]、赵丽颖[微博]、李呈媛、黄明[微博]、张杨果而、百克力等人主演的电视剧《杉杉来了》于7月8日19点30分登陆江苏卫视[微博]黄金档开播。该剧被赞为能“下饭”的电视剧。

  角色下饭:封腾酷帅杉杉呆萌

  在《杉杉来了》中,张翰饰演的封腾是无数女孩子心中的白马王子、最想嫁的人,而这个男人最开始总是给人酷酷的、冷冷的感觉。赵丽颖饰演的薛杉杉是呆萌的化身,且呆萌的干干净净。这样两个性格南辕北辙的人,谈一场夏日浪漫恋曲,相当下饭。

  恋情下饭:爱你就吃定你

  该剧中的爱情是最打动人的地方之一,借用时下最流行的宣传语,是霸道总裁爱上我,若再加一句剧集特色,那便是爱你就要吃定你。当观众看到杉杉美滋滋地吃着董事长特供午餐的时候,会隐隐觉得饿了,而封腾就是被这个吃相美好的女孩拿下、吃定的。

  演员下饭:六大主演都是佳肴

  《杉杉来了》中的六位主演都非常有自己的特色,可以说每个人都是一道佳肴。张翰在《杉杉来了》中展示了自己更成熟、稳重的一面,之后应该是总裁剧的最佳人选。赵丽颖则把薛杉杉塑造成最具有健胃功能的女主角,并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大家,吃相好看的女孩子一定会很有福气的。李呈媛饰演的丽抒让观众看到一种对爱的付出和守候,鼓励人们为了爱的人一定要坚持。黄明饰演的郑棋更多时候是个开心果,是个催化剂,让故事看起来更加有节奏、有味道。张杨果而饰演的封月是善良的化身,正是因为她封腾和杉杉才能相遇,她是最可爱的红娘。百克力则将一个新时代的好老公带到大家面前,可能在一些女孩子心里,言青也是一个能托付终身的好男人。(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