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杉》赵丽颖吃遍片场 张翰戏称胖杉

2014年07月11日11:0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萌吃货赵丽颖无辜面对酷张翰 萌吃货赵丽颖无辜面对酷张翰
吃货的嘴BOSS的心 吃货的嘴BOSS的心

  新浪娱乐讯 由张翰[微博]和赵丽颖[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杉杉来了》正在江苏卫视[微博]晚间黄金档热播,一枚“吃货”与一只“总裁”的故事,正在上演。剧中女主角是个“呆萌吃货”,奔放的吃相不仅可以拿下总裁,还能逆袭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在剧中饰演“吃货”薛杉杉的赵丽颖,戏外同样能吃,“横行”片场处处夺食,更被张翰戏称“胖杉”。

  呆萌“吃货”拿下高冷“总裁”

  在《杉杉来了》中,女主角薛杉杉作为一枚小“吃货”,每天秉持着“杉杉是个小太阳,浑身充满正能量”的坚定心态,在“风腾”集团最底层顽强挣扎。因为“下饭”这一技能,俘获男主角封腾大BOSS,秒杀女二号白富美,将封家小姑子轻易收归麾下,轻松欢乐。饰演杉杉的赵丽颖,提起这个角色也难掩钟爱:“出演‘杉杉’,让我的心理状态变得特别乐观,突然间感觉自己好像明白了什么叫‘没心没肺’,可以无所顾忌地吃成个胖子,这种状态一直持续了整部剧的拍摄。我希望以后自己能多接一些像杉杉这样的角色吧,会让自己更开心一点,她让我把自己身上最宝贵、纯真的一面大胆展露人前,让我自己也得到了释放。”

  赵丽颖吃遍片场 张翰戏称“胖杉”

  在《杉杉来了》开拍之初,导演就对赵丽颖下了命令:“努力吃、尽情吃,让自己变得圆滚滚一点。”刚进组的赵丽颖,还没有很快进入状态,被导演耳提面命几次后,开始做各种调整,“到拍摄后期,我实在是很进入状态,常怀疑自己是不是生病了,不停吃也不会觉得饱。那时候不管戏里戏外,我都在吃。”整个道具组,俨然成了赵丽颖的私人小灶,“道具组给我做的上海炒面、甜点、猪肝饭,都很好吃。我还让道具组给我做了很多其他各种口味但都很辣的食物,味道真的太好了!”

  在片场,似乎所有的食物都打上了“薛杉杉”的标签,提起这件乐事,赵丽颖也乐呵呵的:“其他演员都抢不过我,我一直在吃。而且他们怕胖,也都不跟我抢。”剧中的搭档张翰总是戏称她“胖杉”,赵丽颖只能无奈接受这个“爱称”,“因为张翰实在是太瘦了。以前搭档别的男演员,我站在一边都是瘦瘦小小的,但站在张翰身边我就变得很肥,他们还说我的丸子头显得脑袋也特别大。所以跟他站在一起,我就成了个特别胖的女人。”(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