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演技不俗 黑桃皇后小胜荧屏

2014年07月14日14:2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丽坤剧照
王丽坤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王丽坤[微博]主演的都市情感时尚剧《爱的多米诺》收官,该剧可谓是搭上了四星联播的末班车,在全国各地都取得了不错的收视成绩,在北京地区更是一枝独秀。王丽坤作为该剧的女主角,因在其中饰演一位霸气的职场女强人谢小诺,发挥了其多面性的表演天赋。

  被赞演技不俗

  王丽坤身上有演戏天赋,她对于戏剧的领悟力和理解力都很强,塑造过的角色跨越度都很大。王丽坤自2006年出道以来,好戏从未间断。奸角、邻家女孩、精神病患者、英勇女特工等全都尝试了个遍。这锻造了王丽坤对于演戏和人生的广泛经验和视角,她说:“一边演戏还可以一边体验人生,就像可以过好几辈子。”而这些纷繁复杂的角色也为她带来了一大批忠实的影迷。

  被封黑桃皇后

  随着《爱的多米诺》的欢乐收官,王丽坤也因其多变的荧幕形象被网友们称为“黑桃皇后”,意思是兼具美貌与智慧,勇气和实力。而从她个人的演艺生涯来看,“黑桃皇后”这个名号确实非她莫属。在王丽坤凭借《七剑下天山》成名后,也曾有过短暂的迷茫期,在那段时间她甚至想过转行,还好守得云开见月明,在接演了海岩剧《金耳环》之后,王丽坤又塑造了《美人心计》、《北京青年》等影视剧中的经典角色,并凭借去年的一档跳水节目,获封“素颜女神”的称号。对于今后的演艺道路,王丽坤说:“我希望能碰到特别一点的角色,之前没有尝试过的,这也是我对表演的一个乐趣,我希望尝试不同的东西。”

 

文章关键词: 爱的多米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