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丽坤《爱的多米诺》收官 造型时尚干练

2014年07月10日15: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丽坤
王丽坤时尚穿搭

  新浪娱乐讯 由王丽坤[微博]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轻喜剧《爱的多米诺》将于今晚收官,除了她可圈可点的演技外,她在剧中的时尚穿搭也成了一大亮点。此次为了把职场女魔头的形象以最完美的状态表现出来,王丽坤在造型上可谓下了不少功夫,风格大突破又不失个性,总之通过发型、服装、配饰等元素的大胆尝试,一个干练有型的“黑桃queen”形象呼之欲出,而王丽坤也成了都市职场女性的时尚风向标,不少网友纷纷在网上向其讨教时尚穿搭秘籍。

  相较于王丽坤在其他剧中的造型,《爱的多米诺》中的她显然令观众眼前一亮。人们对她的印象要么是生活中清纯素颜、要么是古装剧中的高雅婉约。而自从成功出演一系列谍战剧后,人们对她印象再次改观,认为她在柔美之外多了一分果敢机智、智慧从容。《青盲》、《枪花》、《五号特工组》一二部,都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也让她坐拥“谍战剧女王”头衔。因此,当她脱下军装,走起时尚路线,对于王丽坤来讲成为挑战。为了让大家能更好接受该剧中职场女魔头的形象,王丽坤在造型上做足功课。例如,她在上班期间戴起了一顶假发,一下子就把职场女皇形象表现的恰如其分。而脱下扑克脸的假面具,剧中人也不过是一个拥有无限青春活力的都市女孩,因此生活中她回归长发,骨子里如水温柔的一面尽展无疑。除了发型,穿衣风格也让王丽坤相当重视。在工作场景中,她要么以笔挺的小西装精致亮相,要么身着做工讲究的合体裙装出现在众人面前。无论何时,她的衣服永远平整,没有一丝褶皱,凸显出这个人物的严谨认真,也让人体会到王丽坤对于细节的用心良苦。而为了更好还原出剧中人小女生本质,在生活场景中,王丽坤多以时尚休闲装为主,令人感受到这个女孩子中不易察觉的可爱。

  面对王丽坤剧中的百变造型,观众倒是十分买账,有网友就其长发美还是短发美展开讨论,还有网友把王丽坤的穿着当成了自己的职场教科书,纷纷到其微博下面留言讨要时尚秘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