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多米诺》近尾声 于和伟大器晚成

2014年07月09日12:1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爱的多米诺》剧照
于和伟

  新浪娱乐讯 于和伟、王丽坤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的多米诺》已经接近播出尾声,众位主角命运如何也越发牵动观众的心。这其中,男一号于和伟的终身大事最受关注,这位苦了半辈子的萌大叔最后将何去何从,大批观众为之侧目。剧中,年近半百的于和伟终于收获了事业、亲情,不远处的爱情也即将向他走来,可以说是人到中年才成功,这不光指剧中角色,戏外的于和伟同样如此:大器晚成。

  剧中角色屌丝半辈子成高富帅

  《爱的多米诺》中,于和伟的前半辈子可以说很苦比,年少轻狂时生了个大胖女儿,伴侣在女儿12岁的时候撒手人寰,早年丧偶的于和伟又当爹又当妈,含辛茹苦拉扯女儿长大成人,公司又遇到了财政危机,为了给合作伙伴分担压力,不得已抵押了自己的房子。这边女儿闹着叛逆,那边心血无人赏识,好不容易有了喜欢的人,还被各种困难阻挠着。相信于和伟剧中的悲催角色,会让很多喜爱他的粉丝心疼,尽管不经历风雨见不到彩虹,但风过狂雨过大怎么能不让人心酸。随着剧情的逐渐发展,一直在倒霉的于和伟终于迎来了曙光,得意作品找到了天使投资人,女儿的终身大事也逐渐落停,女神那边也慢慢看到了希望,可以说,电视剧也从这一刻开始才变得赏心悦目起来。

  戏外人物锤炼许多年变不锈钢

  回到现实中,于和伟的大器晚成同样如此。年幼丧父的他,不得不早早地帮母亲分担压力,学习也因此受到影响。从幼师毕业后,“险些”成为了一名幼儿园老师,其后的人生经历鲜见于媒体,似乎并不一帆风顺。之后偶然步入“演艺圈”,突然有一种“云开见明月”的感觉,越来越多的荧屏角色被观众所认知,被业内所认可,尤其是近两年,荧屏作品慢慢的多了起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