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阳似我》开播 白柳汐爽朗女爱八卦

2014年07月22日15: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白柳汐饰王冉
白柳汐剧照

  新浪娱乐讯 盛夏星空影视传媒、麒麟影业、山东嘉博、华人天地联合出品,汇聚了田亮[微博]、伊一、沈泰[微博]、常铖、白柳汐等俊男靓女的青春励志情感大戏《骄阳似我》已于7月18号登陆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白柳汐在剧中饰演艺术体操运动员王冉,性格活泼可爱,古灵精怪的她不仅是队里的开心果,还因为爱好打听八卦,被大家戏称为体工队的“八卦小天后”。

  《骄阳似我》以林风(田亮饰演)领衔的游泳队,林雨(沈泰饰演)代表的拳击队,以及苏小可(伊一饰演)为首的艺术体操队为背景,讲述了一群体育事业奋斗的青春男女,面对上一代的恩怨,在亲情、爱情、友情面前坚定信念,传达“青春励志健美感动”主题的故事。剧中,白柳汐饰演的王冉也是艺术体操队的一员,个性爽朗,天真单纯的她深受大家的喜爱,而她还有一颗八卦的心,对新鲜奇特的事物,她都会寻根问底,再来和队友们一起分享,为大家带来无尽的乐趣。

  据了解,此番也是白柳汐首次在荧屏上展示艺术体操,虽然小时候练过舞蹈,有一定的舞蹈功底,但是为了成功塑造出真实的王冉,白柳汐在开拍前就找过专业老师上过艺术体操的辅导课。戏里,因为王冉的八卦情节,让队友们在紧张有序的训练之余,业余生活也更加丰富。戏外的白柳汐也是一个活泼开朗,大大咧咧的女孩,王冉与她颇有几分相似,说到八卦这件事,白柳汐笑言:“生活中偶尔也会了解一些关于八卦的事,为生活增添些小乐趣,这次出演王冉这个角色,让我在电视屏幕上也真正八卦了一次,可以说是将‘八婆’进行到底”。

 

文章关键词: 白柳汐骄阳似我浙江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