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全程高能!新浪娱乐麻辣对话李易峰

2014年07月23日14: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青年Vol.102李易峰

  《古剑奇谭》的持续热播,让李易峰感觉经历了二次出道。面对密集的媒体访问,七年前出道时被问过的问题要再说一遍,曾经在颁奖典礼上发表“忧国忧民”感言的“黑历史”也被挖了出来,“根红苗正李政委”成为他“国民校草”之后的又一标签。而苏苏与大师兄的“基情”也从戏内蔓延到戏外,成为腐女们乐此不疲讨论的话题,一条和陈伟霆一起观剧的微博轻轻松松转发评论破五万。

  对于突如其来的爆红,李易峰却显得淡定自若,因为他自认已经做好了迎接这一切的准备,即使在过去浮浮沉沉的低潮期,也坚信自己绝不会只是娱乐圈到此一游,因为……因为“那是一种感觉,宇宙告诉我的,它给我打电报”……李政委同学,你这是在宣扬唯心主义吗,一大波群众还想紧跟您的步伐,学好政治不挂科,大踏步迈入小康生活呢。

  峰峰同学的自信不但源于实力,更源于从小帅到大的辉煌历史,追过他的妹子恐怕不止一个加强连吧!谈到妹子们迷恋自己的理由,峰峰同学不假思索“颜控吧”,“会觉得她们肤浅吗”,答:“喜欢一个人的长相是很深的学问,这个‘颜’能吸引到那么多人,说明这个组合并不简单,所以一定不肤浅!”

  本次采访结束后,自信爆棚“吊炸天”的峰峰同学,还在记者当中做起了小调查。“我听说喜欢看《古剑》的观众男生比女生多,你们看了吗?”从女记者那里获得了肯定的答复后,峰峰同学一边低头签名,一边把念力对准了旁边的两位男记者,悠悠地来了一句“你们一定没看过”……小编不禁要问,峰峰同学这个你是怎么知道的,难道是摄影和摄像小弟没有用直勾勾色眯眯的眼神跟你放电?表误会,他们可不是大师兄……

  想了解记者与萌“苏苏”有怎样的麻辣对话吗?敬请期待新浪娱乐后续李易峰独家专访。

(责编: 素雨)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李易峰古剑奇谭男神盗墓笔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