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郑爽续前缘 《美人私房菜》演情侣

2014年08月01日14: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李马玉蝶深情对望
李马(马天宇饰)
玉蝶(郑爽饰)

  新浪娱乐讯 日前《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郑爽所饰演的“襄铃”和马天宇[微博]所扮演的“兰生”上演了一场“斗气冤家”戏码。剧中打打闹闹的二人剧外熟稔,在《美人私房菜》中更是二度合作,演绎了一场将军与厨娘的乱世情。

  戏里情侣戏外密友  马天宇郑爽默契十足

  《古剑奇谭》《美人私房菜》等剧中,马天宇郑爽携手饰演多部电视剧的情侣档。而在早前的采访中,马天宇就表示,“我一直觉得小爽是值得和需要让人照顾的女生,我也很愿意去呵护她。”两人关系足见一斑。

  戏外密切的关系也让马天宇与郑爽合作起来默契十足。在片场,有时郑爽的一个眼神,马天宇就知道她准备好了,对手戏更是经常一次过。不过,偶尔“入戏太深”的马天宇也会在《美人》片场因错喊郑爽“襄铃”(《古剑奇谭》中郑爽饰演的角色)而让大家笑场。

  《古剑》斗嘴《美人》情深  马天宇郑爽“多变CP”

  因在《古剑》中诸多的“幼稚”行为,马天宇郑爽被网友封为古剑的一对“活宝”CP,妙趣横生的情节常常让观众眼前一亮。与《古剑》“俏皮”感情路线不同的是,在《美人私房菜》中走得是“深情虐恋”路线。马天宇将饰演一位能文能武的将军与郑爽则将饰演 “美厨娘”本是一见钟情,但是却遭遇种种误会和磨难,虐心虐恋之后才有情人终成眷属。目前该剧正在紧锣密鼓地后期制作中,有望最快在年底和大家见面。

文章关键词: 马天宇郑爽美人私房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