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将至》曝剧照 杨雪为角色苦练舞蹈

2014年08月07日15: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杨雪《暴雨将至》
杨雪《暴雨将至》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杨雪[微博]领衔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暴雨将至》正赶拍中,剧中杨雪饰演的书寓高档妓女“何如是”不仅经历了巨大的人生变故,而且还与黄志忠[微博]、俞灏明[微博]同时陷入了一场暧昧不清的复杂情感关系。拍摄期间,没有舞蹈经验的杨雪为拍一场与俞灏明跳交际舞的戏份,不顾剧组的简陋场地以及炎热的天气,一边揣摩剧中角色,一边默默苦练舞蹈。

  近日《暴雨将至》剧组曝光一组杨雪剧照,照片中杨雪饰演的书寓高档妓女“何如是”造型美艳,气质优雅,舞姿更是十分柔美,韵味十足。出演《暴雨将至》,杨雪为了更好的揣摩角色已下了不少苦功,每天花费大量的时间投入到角色中。而拍摄这一场跳舞戏份,从未学过舞蹈的杨雪又将晚上的休息时间挤出,同时又顶着居高不下的气温,苦练交际舞,还与舞蹈老师及有对手戏的俞灏明一起讨论舞蹈动作。

  《暴雨将至》中,杨雪将每个时期的“何如是”塑造的有跨度,无论是“何如是”的身份地位,还是“何如是”经历的种种人生变故,在角色造型、角色心理以及对角色的感觉把握上都很到位。据悉,杨雪在片场剧本不离手,还经常在拍戏间隙与导演及有对手戏的其他演员讨论戏份。对此杨雪表示出演“何如是”对自己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尝试和挑战。

文章关键词: 杨雪暴雨将至俞灏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