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小师妹热巴上线 网友:等到血尽

2014年08月14日12:3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迪丽热巴

  新浪娱乐讯 仙侠魔幻偶像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微博]热播,剧中迪丽热巴饰演的仙萌可爱的芙蕖小师妹,善良专一,敢爱敢恨,备受观众们的喜爱。昨晚播出的剧集中,“久未露面”的小师妹终于在天墉城“上线”了,让一直等待的观众激动不已。

  在近两周播出的《古剑》中,由于大师兄离开下山寻百里屠苏,嘱咐了小师妹留守天墉城,乖乖听大师兄话的芙蕖镇守在山上,因此剧中鲜少露面。但是,戏外热巴却一直没有离开观众的视线,和大师兄陈伟霆[微博]一起“家访”送惊喜,还录制了《古剑奇谭》“后会无期版”宣传片,宣传语中“一天看一次是放肆,一周看一次是克制”,虽然也一定程度上安抚了观众,但也让大家更加想念小师妹,“听过很多大道理,依然爱你到无法克制”、“小师妹太美克制不住怎么办”,导致网友们纷纷留言呼吁小师妹的出场。

  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热巴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成功“上线”让网友们激动不已。剧组小师妹在天墉城照顾受伤的陵越师兄,楚楚可怜地望着一心挂念屠苏的大师兄:“你走了我怎么办?”伤心委屈的模样让网友分外心疼。据悉,今晚将迎来大家期待已久的“大师兄带小师妹下山打怪兽”的剧情,看点十足。

 

文章关键词: 迪丽热巴李易峰古剑奇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